《奔跑吧》MC大换血!网传节目组舍弃Angelababy留下白鹿⚡王鹤棣、范丞丞将加入新阵容!


中国老牌综艺《奔跑吧》不知不觉已经开播了10年以上,最新一季将在3月下旬拍摄,并在4月准时开播。然而,却传出元老级MC Angelababy将退出!

 

 

有网友爆料这次新一季Angelababy将会缺席,并确定离开《奔跑吧》!除此之外,一同退出的成员网传还有蔡徐坤以及周深!而新班底将加入王鹤棣、范丞丞以及张真源。

 

 

 

从这样的阵容来看,新一季的兄弟团将会是:李晨、郑恺、沙溢、王鹤棣、范丞丞、张真源和白鹿。 

 

 

据悉,周深是因为想要专注于音乐,所以决定放弃。而Angelababy则因为节目组改变组合方式,也就是回归《奔跑吧》最初的常驻MC结构6+1组合,显然节目组在二选一中选择了白鹿。而蔡徐坤在上一季已经缺席录制,这一季也同样被传出退出《奔跑吧》。

 

 

以上都是网友的猜测,实际上《奔跑吧》官方并还未公布,各位老粉就坐等官宣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