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游越南❤️超好身材藏不住!波涛「胸」涌差点走光!


拥有甜美长相的大马网红秋雯,早前大方承认有微整形,而看到“美美的自己”变得更开心、人也变得越来越有自信。

 

 

近期她与其他好友到越南旅行,不仅穿上越南传统服装,还体验了刺激的旋转竹篮簸箕船。

 

 

而她最新po了人在下龙湾划船的美照,只见脱下外套的她,秀出清纯比基尼。在回眸一笑的时候,超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傲人的前锋引来网民留言:“果然深藏不露!”,不过也有网民关心她:“多穿衣服,小心着凉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Qiu Wen |秋雯 (@qiuwen101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秋雯呼吁:刚赚钱别买名牌,劝大家拒绝精致穷!网民赞爆:三观超正!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耳下3公分「金棕色短发造型」大曝光!网友:性感又可爱~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一次整形9个地方,「最新模样」大曝光!网民:简直换了个样子~

 

大马娱乐圈性骚扰大瓜⚡韩晓嗳曝被色狼YouTuber咸猪手:手往私密处前后摩擦!网猜LSJ,HXA回复了!

 

10位大马YouTuber豪宅内部设计大曝光?有私人电梯、K房、私人Jacuzzi!一间比一间厉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