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雯呼吁:刚赚钱别买名牌,劝大家拒绝精致穷!网民赞爆:三观超正!


在众多大马网红中,秋雯是一直以来的话题人物,这几年来她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

虽然一开始她的负面新闻很多,发出的言论争议不断,但后来大家亲眼见证这个女孩慢慢变得更成熟,开始变得很有想法,也让很多曾经不喜欢她的网民对她改观。

近日,她的一段“拒绝精致穷”的长文引起女网民们疯狂转发,点醒了很多迷失在奢侈品的女孩。秋雯透露,经常有很人叫她做关于名牌包主题的分享,但是她并不想做。

原因是,她顾及到关注她的女生都是还在求学阶段,亦或是刚刚踏入社会工作的人。秋雯表示,她并不想影响女孩们的决定,不想灌输“买名牌包是应该的”、“每个女生都要有名牌包”、“网红都有,我也要有”的想法。

她坦言,自己也是工作了长达8年才舍得买人生第一个名牌包,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有了存款,有车,也准备买房。

她回想,若是自己刚赚到钱就买奢侈品,那么她就很难毕业,买车、创业、投资在自己的团队、创建工作室、上课学习新知识等等。

秋雯说,她真心不鼓励大家刚赚到钱就拿去买奢侈品,她更鼓励大家拥有了稳定的事业,有多余的存款才去买。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等到我买包不心痛了,才开始买。”

如果有多余的钱,她会选择拿去学习,或者尝试创业。

“女孩们,不要被社交媒体蒙蔽了,其实很多人都是外表光鲜亮丽,却没有存款的。”

曾经她也陷入了这些消费主义的陷阱,觉得要买贵的东西,别人才会看得起她,她才会有价值。

不过,如今她已经不会再这样想了,她认为有能力的话,想买就买,要是没有能力,就不要精致穷了。

此番言论获得网民们大赞三观正,不仅引起很多网民的共鸣,同时也让许多女孩醒悟,实际上不一定要执着于购买奢侈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