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一次整形9个地方,「最新模样」大曝光!网民:简直换了个样子~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不久前飞到台湾进行整形——鼻子重新塑型、双眼皮调整、人中、嘟嘟嘴、额头旁边填充、胸部缩小、切除之前海鲜感之后的僵硬死细胞组织,在完整这7项整形项目后,姐姐再把把屁股弄小以及去除黑斑,飞回大马前一共做了9项整形项目!

 

 

虽然姐姐整形后,每一天在Facebook都有更新自己的康复状态,但是鼻子一直贴着医用胶带,还未全脸示人。让许多人好奇姐姐整形后的样子!

 

Leng Yein公开整形后的样子!

 

而在手术后的第8天,Leng Yein终于拆掉鼻子上的医用胶带,露出“全新样子”了!从照片中看到,姐姐的鼻子虽然还有点肿肿的,但是康复得超级好!

 

▼整形后第1天

 

图/Leng Yein

 

小编省略了第2天至第6天,大家可以到Leng Yein面子书看看哦~

 

▼整形后第7天,姐姐的鼻子依然有医院胶带

 

 

▼整形后第8天,第一次全脸示人

 

图/Leng Yein

 

▼整形后第9天

 

图/Leng Yein

 

▼整形后第10天

 

姐姐在整形后的第10天就飞回大马了!并透露自己会到Ipoh参加好姐妹的婚礼!大家若是巧遇姐姐记得打招呼哦~

 

图/Leng Yein

 

▼整形后第11天,在怡保趴趴走~

 

图/Leng Yein

 

网友大赞!

 

网友纷纷大赞,「姐,这次真的好看。样子变年轻漂亮了。早日康复!」、「姐姐现在修太完美了,给你个赞」、「姐姐的双眼皮很好看」、「姐姐,鼻型很美,很适合你」、「Ini kalilah,最自然」、「喜欢姐姐的唇 !」、「女神升级版女王神」等等~

 

截图/Leng Yei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eng Yein整形医师✨️竟然是他!曾娶女明星老婆⚡背景原来那么强大!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再飞台湾整形!她上传「胸部缩小」后,最新CUP大曝光~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