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再飞台湾整形!她上传「胸部缩小」后,最新CUP大曝光~


整容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勇敢承认自己整容的却没有多少个!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大大咧咧有话直说,从不掩饰的真性情!以往整容让自己变美,也从来不遮遮掩掩,甚至热衷于分享自己哪些身体部位进行了医美项目,同时让想通过整容变美的人士获得相关资讯,避雷!

 

 

Leng Yein一次动7个部位!

 

近日,Leng Yein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与妹妹Leng Sean飞到台湾进行整容,这一次动了7个部位,当中包括:鼻子重新塑型、双眼皮调整、人中、嘟嘟嘴、额头旁边填充、胸部缩小以及切除之前海鲜感染之后的僵硬死细胞组织。

 

另外,Leng Sean也做了“女神头”让头型变得更好看。姐姐也在直播中透露,妹妹还做了腹肌。

 

胸部缩小后,最新CUP曝光!

 

手术后,Leng Yein状态恢复得超级好,她不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照片,让大家看看渐渐康复的状态。其中,她更大方PO出缩小胸部后,目前的真实CUP!

 

 

Leng Yein自爆缩小胸部的原因!

 

网友很好奇,并纷纷在Leng Yein的贴文下关心问道:“为什么姐姐要缩小胸部”以及“姐姐现在的CUP”。非常幽默的姐姐表示,目前的CUP是“Sawadekap”,并没有正面回应。

 

截图/Leng Yein

 

另外,姐姐也透露缩小胸部的原因,那就是“纯粹懒惰大了”~

 

截图/Leng Yein

 

截图/Leng Yein

 

由于太多人对于姐姐这一次的整容提出海量的问题,因为姐姐在7日晚上开直播,其中她透露不会告诉大家最新隆胸多少CC,她说道,每一个人的骨架不一样,建议大家询问专业的整容医生。

 

许多网友留言祝姐姐早日康复

 

还有大票的网友在Leng Yein的贴文下留言称赞以及鼓励姐姐,并祝姐姐早日康复:「期待姐姐痊愈美美的样子」、「姐姐祝你早日康复 真佩服妳的勇敢 幸苦了 妳已经很完美了」、「姐姐很勇敢👍🏻」、「勇敢的女人」等等。

 

也有网友打趣道:「好像有点像Angelababy」、「感觉像莫文蔚」、「看起来好像莫文蔚」。

 

截图/Leng Yein

 

截图/Leng Yein

 

大家一起期待变得更漂亮的姐姐Leng Yein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Kiss又抓奶!Leng Yein泰国旅游🇹🇭竟然在当地被TA「抽水」!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国民姐姐Leng Yein⚡大秀正面+全裸の泡澡性感照!仅用手掌遮住胸前2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