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了!挖呀挖老师发5大声明⚡打脸造谣者「没整容+没辞职」回应真实年龄:我是90后!


因为一首儿歌《小小花园》而爆红的武汉幼教黄老师,人美声甜被网封为「挖呀挖老师」。

 

 

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自从她爆红后频频遭到网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没有教师证。在休息近一星期后,「挖呀挖黄老师」首度直播发声,针对传闻一一做出说明。

 

5大声明打破谣言

 

1、没团队

 

背后没有任何签约传媒公司或专业团队。

 

2、没辞职

 

幼教这份工作已超过七年,陪伴孩子是她最喜欢的事,目前仍继续上班,也没有辞职的想法。

 

3、没标榜自己是原创

 

从来没标榜自己是原创,也非常尊重原创者,只是想分享好听的儿歌给大家。

 

4、打赏没过百万

 

开直播确实收到一些打赏,但并没有谣言说的百万或千万收入,她也没接任何广告和商务合作

 

5、没有整容和严重p图

 

对于网民觉得她外表不好看,她仍会欣然接受,毕竟自己是个普通人。不过她强调一个人的内在品质和教育比外表更重要,所以希望大家更关注她的音乐和作品。

 

 

除此之外,对于真实年龄黄老师也澄清「我是90后,才20多岁」,不是网路上流传的40岁阿姨。

 

声明中她也提到当初拍摄小视频,只是想分享日常教学和生活及传递音乐的快乐。不过如今面对各种营销号,为了流量污蔑她而发出不实的言论,让她从开心变得十分焦虑。

 

 

黄老师坦承,近日的网路霸凌令她很受伤,也明白在享受繁华荣耀时,背后也要承受与之而来的是非。她会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也会坚持自己的初心,做好本业的工作,继续推广音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