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吐!大马女子在餐厅吃饭,食物内「惊见6片指甲」⚡妈妈还在咬着其中2片!


rice-got-nails

在外吃饭,竟吃出了人家剪下来的指甲!

 

 rice-got-nails
图/seehua

 

吃出6片指甲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位网民在推特上发文指出,她和母亲在外用餐时,吃到一半竟发现饭菜中有指甲。

 

还在咬着其中2片

 

rice-got-nails
图/cmoney.tw

 

“吃到一半,我妈妈发现竟然不止一片,而是总共有6片。她甚至在咀嚼其中的2片,真的太无语了!”

 

留下阴影

 

她直言,这件事已经让他们留下了阴影。

 

目前,这则推文已被推主封锁,不过也阻止不了网民们在推特上的疯狂讨论。据悉,那帖文已经超过100万的浏览量,并且还被转发了大约7,000次。

 

餐厅负责人:会彻底调查此事

 

rice-got-nails-
图/facebook

 

而此次被点名的餐厅负责人之后在面子书发文致歉,并表示会调查此事。负责人表示,对于食客在饭菜中发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而感到遗憾,也了解食客的担忧。

 

“我们保证会认真看待此事,消费者的健康和满意度一直都是我们的优先事项,对于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餐厅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已经立即采取行动,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还强调了餐厅员工将接受有关食品安全的相关培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超淫乱!女副市长靠“陪睡”上位⚡升官后1年「花RM245,000」和N名下属激战265次!

 

Superman姿势飙Motor!下一秒“兵兵砰砰”全部躺地上了⚡过程全被Car Cam录下!

 

续约了!凯里当电台DJ🔥备受好评!合约被延长至今年12月!

 

香港恐怖电锯凶杀案!女子出门被毁容,身中多刀「死在血泊中」⚡现场找到一把电锯和30cm牛肉刀!(内附照片)

 

又有人被遗留在休息站!小男孩打给父母求救⚡却换来严厉责骂,怪他擅自下车!

 

大马绝世好老板!休Sambal厂5天,带60员工去旅游⚡包五星级酒店、吃喝玩乐、还包手信津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