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绝世好老板!休Sambal厂5天,带60员工去旅游⚡包五星级酒店、吃喝玩乐、还包手信津贴!


大马网红Sambal店老板休厂5天,带全员工到Langkawi旅游,还住五星级酒店,还有买手信津贴!网民称:“令人羡慕的老板啊!”

 

网红凯鲁阿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带全工厂60名员工到Langkawi去旅行的视频,并表示为了这场员工旅游,他还关闭了自己的Sambal厂5天。

 

这趟旅行中,他与60名员工居住在五星级的Parkloyal Langkawi Resort,他还安排了水上摩托车、浮潜和各种水上设施的活动让员工们享受。

 

截图自:khairulaming Tiktok

 

旅途中,他也包下了私人游艇,带员工们出海看日落,还给他们零花钱购物或买手信!简直太爽了!

 

截图自:khairulaming Tiktok

 

凯鲁阿明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有能力分享财富,看到他们幸福的笑容,让他也开心。

 

他还表示“希望还有机会和他们有更多趟旅游,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团队。”

 

 

@khairulamingKita tutup kilang Sambal Nyet selama 5 hari untuk bawa kesemua 60 staff bercuti di Langkawi. Kita sediakan hotel 5 bintang, jetski, explore cave, snorkelling, private yacht untuk tgk sunset & duit belanja untuk diaorang shopping. Alhamdulillah semua staff happy ✨♬ original sound – Khairulaming

 

这则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爆红,视频发布的12小时内已经超过21万人点赞。

 

甚至还有网民留言称赞这名老板大方,还就此询问他的公司是否还有空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继Midvalley后,今天PJ的KWSP大厦又着火了🔥火势蔓延严重,几乎覆盖整座建筑!

想吃都吃不到!男子一看Menu直接崩溃⚡全因菜名都是生僻字!老板还贴心准备字典让他查😂

4枪爆头!Jenjarom半夜被抢杀男子竟有「13严重罪案前科」⚡被连开至少9枪,死在警局前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