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恐怖电锯凶杀案!女子出门被毁容,身中多刀「死在血泊中」⚡现场找到一把电锯和30cm牛肉刀!(内附照片)


hk-chainsaw-murder-case

5月20日晚上,正当所有人都在狂欢,庆祝放闪日的同时,香港街头却发生了一起恐怖又血腥的命案!

 

死者身上不仅又多出刀伤,还被毁了容!警方在现场检获一把电锯、一把30cm长的牛肉刀和一对手套,相信是和案件有关。

 

hk-chainsaw-murder-case
图/sohu

 

死者是中年女性

 

根据外媒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布了官方消息,指出20日晚香港元朗确实发生了一宗谋杀案,案中一名54岁女子死亡。

 

hk-chainsaw-murder-case
图/hk01

 

警方当晚接获民众报案,指一名女子昏迷卧倒在元朗锦壆路东的行人路上。警员随即前往调查,结果发现一名年约54岁的女子颈部和背部都有刀伤,并且身体多处受伤,在警员赶赴现场时,就已被证实死亡。

 

毁容+多处刀伤

 

hk-chainsaw-murder-case-
图/hk01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身上多处受伤,甚至惨遭毁容,伏尸街头,而且她的身旁还有几颗牙齿,一顶鸭舌帽和一部手机。现场遗留下了大摊血迹,场面非常吓人,而这起案件也暂时被列作谋杀案处理。

 

两把凶器被留下

 

hk-chainsaw-murder-case
图/hk01

 

不仅如此,警方也在现场检获了一把沾满鲜血的电锯、一把约30cm长的牛肉刀和一副手套。警方之后也将安排为死者进行验尸,以确定死因。

 

死者平易近人,夫妻感情融洽

 

hk-chainsaw-murder-case
图/hk01

 

根据现场消息称,死者是附近的居民,和丈夫平日里以收租维持生计。有租客受访时表示,死者平日里为人随和,不是那种会不停催促租客交租的人,而夫妇两人平日里也相当恩爱,不像是感情上有出现问题,但对于死者私底下是否会与人结怨,该名租客则表示不了解对方私事。

 

因看戏迟出门而被遇害

 

死者丈夫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天晚上和妻子吃过晚餐后都会出门散步,但事发当晚妻子因为“煲剧”迟一步出门,没想到却因此遇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史上最高!「FF系列车牌」刷新纪录🔥JPJ共进账RM34,296,327万!最热门的是FF8!

 

4枪爆头!Jenjarom半夜被抢杀男子竟有「13严重罪案前科」⚡被连开至少9枪,死在警局前面!

 

中国情侣裸死在巴厘岛酒店⚡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指男子杀死女友后割颈自杀!网民:我不信!

 

夫妻吵架失去理智!老公趴在车前赖死不走,老婆直踩油门撞前车⚡结果老公被夹断腿!

 

伤痛永远难平!蔡天凤「富豪老公Chris」首发声❤丧妻3个月:忘不了她!

 

挖我员工?给你没生意做!槟城华裔男子拿巴冷刀,泼红漆大闹摩哆店!

 

砍得满身是血!碰见老公带小三投票⚡正宫直接开枪,再用刀「当街追杀」丈夫!(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