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痛永远难平!蔡天凤「富豪老公Chris」首发声❤丧妻3个月:忘不了她!


香港名媛蔡天凤今年2月惨遭邝姓前夫一家杀害,遗体不仅被分尸还丢进汤煲烹煮,残忍手段引全球轰动。

 

 

作为蔡天凤(Abby Choi)现任老公的谭仔「太子爷」Chris,丧妻后一直处在悲痛之中。日前罕见首度透过媒体发声,除了剖白与爱妻的相似经过,也澄清多项不实传闻。

 

 

并非富二代 需靠薪水生活

 

Chris反驳网民对他豪门「富二代」标签,称自己的原生家庭生活低调,是个简单朴素的家庭,只是父母勇于创业,他才长期被外界冠上「富二代」的称号。

 

Chris强调,自己也是个需要工作、靠薪水生活的人,「我目前帮助爸爸处理房产租务事宜,来自爸爸持有租务公司的薪金,是我唯一的收入。」

 

 

因前夫介绍才认识蔡天凤

 

Chris也自白与妻子蔡天凤认识的经过,他早年与Abby的前夫是中学同学,对方后来转校认识了Abby,他也透过对方相识。早前网传Chris与前夫关系过于“基”密,他也否认两人直接完全没任何感情纠葛。

 

他叹道自从丧妻后,现在即使每天照顾小朋友,但生活的感觉已经不同,「那种伤心很难用言语形容,只肯定忘不了她,伤痛永难平复」。

 

 

没有利用慈善机构洗黑钱

 

先前有人指Chris和蔡天凤利用动物慈善机构洗黑钱,Chris透露他听到后感到非常难过。因爱妻生前十分喜爱小动物,也很有爱心,未料爱妻遭遇不测后竟遭人这样“污蔑”。

 

 

该机构去年10月中办理商业登记,今年1月才有银行帐户,都还在起步阶段,帐户也没有任何开支纪录,强调「慈善机构从来没有收我家(谭家)任何捐款,更不存在任何洗黑钱或诈欺」。

 

 

Chris:伤痛永远难平

 

Chris最后承诺会好好做人,成为一个好爸爸,「即使过了数月,对我们来说仍是很艰难的时期。希望大家给我和我的家人、孩子和朋友一些空间,好让大家走出伤痛,回复正常生活。」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香港名媛碎尸案⚡传蔡天凤6月出殡火化!部分骸骨至今下落不明,或用纸扎替代入殓!

太恐怖了!轰动全港⚡12大变态杀人案!残忍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