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终于讲出真相了⚡还林尚进一个清白!同时爆出Chris到处分享网红/前女友的不雅照!


YBB的事件没完没了!从自杀、诈骗、被性骚扰、被威胁、被逼拍裸照、被殴打,到了2022年依然有吃不完的瓜!

早前杨宝贝(YBB)被网红情侣其中一人(Chris)爆出录音,相关新闻:

YBB暗指网红情侣找人打她⚡Chris放锤:被打的人是我!(三观尽毁YBB录音大曝光!)

今日,YBB出影片一一回应Chris的指控,坚持自己并没有找人打他。

同时,YBB丢出语音和聊天截图,证明Chris就是教唆她一起干坏事的同谋。

YBB称Chris的的确确有逼迫她去拍裸照,并卖给他身边的朋友,从中谋取利益。

YBB爆出惊天大料,指Chris在派对中曾将网红/前女友的裸照或口交的画面分享给好朋友看,直指Chris在与阿喵(Agnes Ma)交往期间与一个陌生女人发生不正当关系,YBB说她有看到该陌生女人帮Chris口交的影片。

她透露,Chris手机内确实存放了大量裸照和找妓女的影片。

不仅如此,YBB还爆料,带她朋友去吸毒的人,也是Chris。

另外,YBB称Chris把他们几人合伙共同诈骗的钱一并吞掉,只剩她一个人把诈骗的钱还清。

YBB郑重向林尚进道歉

YBB在这次的影片中终于肯为林尚进(LSJ)澄清,表示相信当时LSJ抱着她,是真诚地在向她告白。

她指出,当时LSJ在告白的时候说,已暗恋YBB很久,无奈YBB身边一直都有男朋友,因此无法和她在一起,直到双方都恢复单身了,他才向她透露心声。

她回忆,那时候LSJ亲了亲她的额头,将她抱得非常紧,紧到她能感觉到LSJ的生殖器官已勃起,“因为你那条很大嘛,所以就顶到我了。”

她坦言,她知道LSJ那时候是没有想要伤害她的,而且那时候她拒绝的态度不明确,“被顶”的事情发生后依然和LSJ吃饭聊天,所以才会让LSJ以为两人有机会。

她也承认自己和LSJ相处了6年,确实曾经对他存有好感。

不过,在3月份的时候,LSJ突然坦白自己和别的女人上床了,因此YBB难以接受,并且对他感到很失望,好感也瞬间消失。

YBB还说,在她自杀当天,LSJ真的没有经过她的同意便进了她的家,后来她才知道是Kim关心她才会交代LSJ帮忙。

她表示,自己平时在家真的是习惯裸睡,所以LSJ突然闯入的时候,在被子下的她是没有衣物敝体的,而LSJ一进门就钻进了她的被子。现在回想起来,YBB认为或许那时候LSJ真的是不知道她没穿衣服,纯粹只是想要查看她的情况,想要安慰她。

当时诈骗东窗事发后,她复仇的心太重,看到曾经口口声声说喜欢她的人联合其他网红告发她诈骗、偷IC等坏事,于是便产生恨意,加上Chris和Sunny Coco在旁边一直怂恿她报警,她才会与同谋一起对付他。

影片的最后,YBB哭着说,其实去年8月她有打电话向LSJ道歉,LSJ也有反过来向她道歉,她说LSJ道歉的时候,有提到原本并不想出影片告发她,只是其他的朋友要揭发她的恶行,事情才会演变成这样。

YBB表示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让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了自己。

原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