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暗指网红情侣找人打她⚡Chris放锤:被打的人是我!(三观尽毁YBB录音大曝光!)


近日网红杨宝贝(YBB)指自己被两个陌生男人打到进医院,之后更拍影片表示自己是被某网红情侣派人殴打甚至拍下她的裸照。

曾经是她好友的Chris(Agnes的男友)昨日拍影片澄清道,自己并没有逼YBB拍裸照来赚钱,“我想问,如果我口中像你们说的那么贱,我一开始还会拿100千来帮你吗?”

Chris透露,自己曾发了很长很长的信息给YBB,跟YBB说自己会站出来告诉大家YBB是怎样的为人,“可惜在YBB眼里,这是一种威胁、勒索。”

Chris说,之后YBB便约他出来谈,没想到Chris如约到YBB指定的地点后,竟遭YBB暗中安排的两个人打,那两个人还逼Chris交出手机和手机密码,妄图删掉里面的所有证据。

幸好这些证据不止保存在一只手机,所以才没有被完全删掉。

YBB早前的影片提到,表弟为了帮她而完全听Chris的指示,但事实并非如此。Chris爆出YBB的语音,YBB在语音中表示,由于表弟是素人,她知道只要表弟Post什么她都不回应,那么她讲的话就会变成事实了,“就给他吃死猫罢了”。

此外,原来YBB一直都在营造自己很爱阿Kim的样子,把Kim的形象推高,为的是日后可以利用他。

不止如此,YBB还教唆好友扭曲事实,当时Yiyi指YBB偷了她的电话,但从Chris爆出的语音中可知,YBB蓄谋编谎话指Yiyi的手机不在她手上,把所有罪名都推给表弟,硬硬把表弟变成偷Yiyi手机不还的人。

YBB说Chris教唆她拿别人的IC,至少可以跟大耳窿借300千,成功借钱后就可以把钱还给Chris。对此,Chris表示,这些偷IC借大耳窿的技俩都是YBB自己口中说出来的话,不是出自Chris。

同时,Chris也在影片中提到,YBB指控林尚进性骚扰,其实全都是自导自演,为的只是报复。

Chris爆料,YBB当时说服身边的人帮她做假口供,甚至帮她上庭作证,誓要“做死林尚进!”

YBB还说:“我们直接把事情扭曲到最严重去”,并提到不要阿Kim牵涉进来,因为她害怕Kim会帮林尚进作证,毁了她辛苦编的谎。

Chris再晒出聊天记录,指YBB为了成功“做死”林尚进,不惜贿赂警察,给警察RM3000,要警察把林尚进抓进扣留所。

YBB除了要“做林尚进”外,还要“做”她的前前男友傲翔来转移自己犯错的焦点。她要Chris帮忙散播傲翔裸照,让大家知道傲翔有约炮的前科。

Chris心寒指,不了解YBB到底是怎样的人,可以利用前任的裸照来威胁前任给钱,还拿钱收买他(傲翔),要他推翻所有对YBB不利的东西。

Chris表示,自己手握许多证据和更可怕的语音,但他选择不公开,希望YBB可以真真正正地改过自新。

完整影片(若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