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传蔡天凤6月出殡火化!部分骸骨至今下落不明,或用纸扎替代入殓!


2023年2月20日,香港发生凶残碎尸案,28岁名媛蔡天凤(Abby Choi)被前夫邝港智一家四口谋害分尸。

 

 

事发至今过去数月,案情仍然没有新进展,除了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被烹煮的遗体(大腿和头颅),蔡天凤其他残肢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指家属将于下月18日,在宝福纪念馆设灵举办蔡天凤的丧礼,隔天出殡,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落实。

 

根据港媒报道,蔡天凤遭杀害后,家人曾于2月28日前往遇害地点大埔龙尾村进行路祭,其牌位供奉在红磡的一所道堂,近日传出家属已经从富山殓房领回遗体,预计6月18日在大围宝福纪念馆地下宝福堂设灵,葬礼采用佛教仪式,隔天出殡后火化。

 

 

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蔡天凤生前爱美,夫家一直找人进行遗体修护的工作,因此领回遗体到出殡,长达2个月。

 

另有报导指出,由于她残肢未能寻回,只能将已经找回的遗体放入灵柩,且随即封棺不进行瞻仰遗容,其他缺失的部位传出由纸扎模型制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凶宅人体下肢与蔡天凤吻合!屋内外套有前家婆的DNA!

香港名媛碎尸案⚡传3家人争产战!蔡天凤妈妈已申请外孙抚养权!

好可惜!蔡天凤「奢华豪宅」大曝光⚡里面竟有旋转木马!仿如梦幻王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