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被遗留在休息站!小男孩打给父母求救⚡却换来严厉责骂,怪他擅自下车!


在这个年代,亲人被遗留在休息站已经不是什么奇葩事件,但最近又发生一起遗留孩子在大道休息站,父母接到儿子的求救电话后,首先不是关心,反而是责怪他擅自下车,导致他们必须走远路折返来载他。

 

根据Twitter一账号上传的视频,只见这名身穿红色上衣和牛仔裤的男孩,正在借用别人的手机联络他的母亲。

 

截图/网络

 

据悉,小男孩被父母遗留在大道休息站,向路人借手机联络父母。拨通后,母亲并没有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焦虑,反而在电话中抱怨儿子擅自下车,并告诉儿子他们已经离开了芙蓉大道休息站,要在下一个休息站才能调回头来载他。

 

小男孩表情看起来似乎快要哭出来了,但仍故作镇定的表情,让不少网民大感同情。该母亲的声音听起来相当防御,口吻像是责备孩子多过承担责任,有网民愤愤不平直呼父母太不负责任了!

 

网民留言说:“无论如何,在开车之前必须确保孩子都在车上,这是作为父母的责任。那个男孩是无辜的,毕竟他也只是个孩子。”、“幸好小男孩记得母亲的电话号码,不然就糟糕了。”

 

另外,尽管也有网民试图为父母的粗心大意辩护,但他们也认为父母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辞,而不是继续给彷徨无助的孩子制造伤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