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罗里休息站乱停车⚡29岁女司机「闪躲不及」失控猛撞惨死!(内附视频)


两辆罗里一前一后,乱乱停泊在休息站入口处,导致一名女司机闪躲不及,失控猛撞、当场殒命!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死亡车祸发生于9月2日早上7点30分,在南北大道往马六甲方向的新那旺休息站入口处。

据了解,事发时29岁朱姓女死者疑送男友到机场后,独自开车返回。中途欲驶入休息站时,却因入口处停放了2辆大型罗里,闪躲不及、失控撞向罗里尾部,酿车毁人亡悲剧。

从死者轿车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停放在休息站入口处的罗里,几户占据了半个车道,轿车根本无法路过。

死者姐姐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出质疑,2辆罗里司机随意停车的做法,不仅自私自利,更是威胁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如今还闹出了人命,应该要受到法律惩治。

朱丽敏坦言,休息站有停车场,惟罗里本身体积庞大,容易影响道路视线,惟司机依旧枉顾他人安全,随意停放在入口处车道旁,以致酿成不必要的人命伤亡。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议论,部分谴责罗里司机的做法,不过也有网民认为两者都有错:“要驶入休息站还驾到80km/h,其实很快”、“虽然罗里违规,但这么大辆……怎么没看到,是不是打瞌睡?RIP”。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被骂翻!女子带狗到Mamak档吃饭⚡还让它坐在椅子上!业者无奈:已消毒桌椅!

超危险!Myvi不肯给RM0.60过路费⚡紧贴前方轿车!故意换跑道还死死“贴着”最后得逞!

RIP!中国大熊猫「成功」离世⚡终年23岁!共生育9只宝宝!

上吐下泻10+次!姐妹俩吃「KL某Pasar Malam臭豆腐」⚡食物中毒!住院花RM14,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