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险!Myvi不肯给RM0.60过路费⚡紧贴前方轿车!故意换跑道还死死“贴着”最后得逞!


霸王过Tol事件不时会发生,若你是司机遇到这种事情,你会怎样做呢?日前,有网民就遇到霸王车不愿意给60仙过路费紧贴车后,差点就撞上超危险!

社交媒体“X”用户“nan manjoi8715”分享了一辆轿车行车记录仪的后摄像头视频,可见轿车后方的迈微原本保持正常车距驾驶,却在靠近收费站时,突然缩小车距。

图/光明日报

当轿车故意转换跑道,后方的迈微不死心,仍紧紧跟随。

在收费站,前方轿车付了钱后,便加速通关,再次尝试阻止后方迈微的技俩,但是迈微也跟著猛踩油门,紧贴桥车,非常危险。最终仍让迈微车主得逞,“成功”免费通关,省下60仙。

事实上,闯收费站逃费牴触1984年联邦大道(私人管理)法令第8条文,大道公司可向涉案者采取民事诉讼,一旦罪名成立,可被罚款RM2000至RM50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抓到一个!拒绝给Tol钱高达45次⚡Mercedes女司机当场被拦截!网民:是KiamSiap的有钱人吗?

越开越多!不只MEX Highway⚡「7大道收费站」也能使用银行卡过Tol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