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抓到一个!拒绝给Tol钱高达45次⚡Mercedes女司机当场被拦截!网民:是KiamSiap的有钱人吗?


Prolintas大道公司又抓大一个“吃霸王餐”司机!

 

根据Prolintas大道公司在Twitter写道,日前拦截一名高达45次没缴付过路费驾马赛地的女子,并要求她把总共欠下RM275.65缴清,才开闸让她通路。

 

 

据悉,该名女子是在准备过安邦-吉隆坡大道的收费站时被收费站人员当场逮到。大道公司劝告驾驶者勿做这些不道德行为,过去不少车子以紧跟前方车子,避开收费站栏杆以免交过路费。“你不只是擅自闯入,还会威胁其他驾驶者的安全”。

 

 

随后不少网民嘲讽“有钱买豪车,没钱给过路费”,“是吝啬的有钱人吗?”。也有网民指女子驾驶的马赛地看来是旧款,“旧款,可能二手车? 原来姐姐不是太有钱”;有不少网名建议需要严惩这类危险的驾驶者,以儆效尤。

 

根据资料,这类驾驶行为,一旦定罪,可被罚款RM2000至RM50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