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赞Myvi YYDS⚡驾了4个月只打过1次油+没洗车却很干净!原来是老公在背后“搞鬼”!


大马最受欢迎的车款——Perodua Myi(迈薇)当之无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一名女子大赞Myvi性能强大,只因她驾了4个月的车只添过一次油,让她直呼太省油了。然而,这一切的背后却是她的丈夫默默为她付出的结果,让丈夫赢得了民众的赞誉!

示意图

妻子好评1:超级省油

一名为Irshad Harris的男子在脸书上表示,“我的妻子对Myvi的性能感到非常赞叹,还说它非常省油。”妻子开心的告诉他,这辆车已经开了4个月只添过1次油!而且是在每天上下班,从家到医院有8公里的距离,有时候路程会稍微长一些,但车子依旧超级省油。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男子说,“我要怎样告诉她,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已经为车子添过5次油了?因为我每次借她的车去巴刹和清真寺时,总是看到油缸已经亮起黄灯。”

妻子好评2:总是干净闪亮

另外,妻子也对第2国产车所使用的车漆质量给予好评,从未去过洗车中心洗车,但车总是看起来干净闪亮,大赞Myvi车漆一流。但实际上,是男子每个星期日早上都会帮她洗车。

果然人家的老公总是不会让人失望,相信这对夫妻的感情一定是好好的!一定要幸福下去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国民跑车遇到对手!Myvi油门踩到完⚡️还是输给起飞中的飞机✈网民:一定是没有关冷气!

不要乱乱来!大马律师公会发声明⚡「抛媚眼+吹口哨」都属于性骚扰!

吃了会发达?新加坡推出「龙形捞生」🐉价格高达RM3,811,10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