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跑车遇到对手!Myvi油门踩到完⚡️还是输给起飞中的飞机✈网民:一定是没有关冷气!


大马国民跑车——Myvi战绩满满,是许多大马人心目中最喜爱的车之一。

Myvi vs 飞机,谁跑得比较快!?

近日,一名本地专门分享汽车资讯的YouTuber——爱的人(Aderen Lim)就做了一项无厘头的较量,他竟然开着Myvi与正要起飞的飞机较量,看谁比较快!短短34秒的影片,掀起了超Hot的讨论度,更在Facebook有超过4,000次的分享!

▼一开始,Myvi与飞机在平行在起跑线上

截图/Facebook

▼大约20秒后,飞机远远甩开了Myvi,拉开了距离

截图/Facebook

▼两人在车内不断呼喊“Walao Eh~”,还是扭转不了趋势,只能目送飞机离开~

截图/Facebook

▼ 刚起跑直接 Lap 到 80km/h,之后再上升至 100km/h,还是追不到飞机。

截图/Facebook

有网民在该影片留言表示,A320 起飞的速度是 150 节(Knots)或是 270km/h。若是使用Myvi与飞机赛跑,简直是天方夜谭!

截图/Facebook

另外,也有网民打趣道,应该是Myvi没有关冷气,不然不会输给飞机。

截图/Facebook

脑洞打开的网民表示,开启飞机模式就可以了~

截图/Facebook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家注意!飞机上「不要喝水+加冰块」⚡空姐爆出一个『恐怖的致命原因』!

大马国民跑车MYVI Logo真香!这些外国进口贵车⚡都抢着贴上!网民:非常骄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