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了!凯里当电台DJ🔥备受好评!合约被延长至今年12月!


前卫生部长凯里当电台DJ获好评,合约被延长至今年12月!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凯里于今年2月担任本地马来电台Hot FM的早班主持人。时隔3个月后,Hot FM 网络内容总监沙哈亚土丁表示,不仅合约将延长至12月,而且主持时段将增加至2小时。

 

 

“凯里以往在早上 8 点开始主持节目,但从上周一开始提早当班,从早上 7 时至 9 时。不过,凯里不一定只在周一当班。如果有特别的节目需求,凯里就会出现。”

 

询及电台延长DJ合约的看法,凯里表示感谢:“我要感谢 Hot FM首要媒体广播的管理层和其他主持人对我的欢迎。自我当主持受到好评,大家都同意延长我的合约及在 Bekpes Hot 节目至今年年底。我希望 Hot FM将成为所有人的电台首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