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姿势飙Motor!下一秒“兵兵砰砰”全部躺地上了⚡过程全被Car Cam录下!


以为很有型,结果下一秒全部“哎哟哎哟”躺地上~

 

网上流传一段46秒的行车记录仪(Car Cam)画面,约30辆摩哆从轿车左右“咻咻咻”地飞啸而过。

 

 

轿车车速 109KM/H,摩哆还更快!

 

该 Car Cam 显示轿车的速度在 109km/h,所有摩哆的速度不止比车还快,骑士更嚣张的躺着,以 Superman 姿势飙摩哆!

 

威不过30秒,之后便拍到前方出现擦撞的火花,至少4-5辆摩哆翻覆,路面上全都是摩哆和汽车残骸,数名骑士更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疑似撞上轿车

 

一辆相信是和摩哆发生擦撞的白色轿车,也失控撞向路中的分界堤,紧急停在高速公路右边车道。

 

至于其他飙车同党全都逃之夭夭,仅 1 人留在现场查看同伴状况。

 

据了解,这起意外于 21 日凌晨 4 时许,发生在南北大道(PLUS) 222.8 公里处,从森美兰 Simpang Ampat 往 Pedas Linggi 方向。

 

 

网民一面倒骂飙车族

 

事后有网民在评论区声称,意外撞上轿车的摩哆骑士受重伤。有网民提醒所有飙车族,在表演特技或玩命飙车前,请想想你在家的父母。

 

网民留言几乎一面倒批评飙车族,“这并不是摩哆车队,这是 Mat Rempit,虽然发生意外非常可怜,但这却是他们自找的。”;“生命只有一次,轮胎坏了可以换,命不能……”;“这个年代的父母养育孩子比过去更有挑战性,但希望无论是孩子或孩子的父母都从意外中吸取教训,不要在失去性命后才来后悔!”

 

“没吸毒也没醉酒,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却给别人带来了麻烦,甚至威胁其他人的性命。这类人就该被判死刑!”;“希望轿车司机没事”;“又是大半夜不睡觉去飙摩哆,父母呢?不要过后才出来哭喊我孩子平时很乖的大戏”

 

最后提醒各位,飙车行为不可取,扮成 Superman 骑摩哆也一点都不威风。请珍惜生命,不要害人害己。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