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欲太久Beh Tahan?僧人多次带女子「进寺庙爱爱」⚡还色聊+看大奶!(内附照片)


monk-have-sex-with-woman

僧人也抵挡不住诱惑,还俗了!

 

近日,泰国甘烹碧府直辖县哈那提(KHANATHI)镇第5村村长对外声称,一名僧人竟与女性发生关系!同时,他还准备了佛寺电脑中保存的僧人聊天记录和视频通话,证据确凿,令人傻眼。

 

 monk-have-sex-with-woman
图/seehua

 

多次和女子在寺庙发生关系

 

据《中国报》报导,这位僧人来自Pho Phatthanaram佛寺,而村长掌握的证据清楚显示,两人的谈话都是“风流事”。

 

要求看胸部

 

僧人还要求该名女子给他看私密部位,而女子确实也照样做了。据悉,那名僧人过去两年中,曾多次邀请女子来寺庙内和他发生关系,而女子则向村长和当地的村民坦白,她与僧人确实是发生过性关系。

 

被多人撞见

 

 monk-have-sex-with-woman
图/699pic

 

报导也指出,村长和佛寺的方丈、以及去寺里工作的村民都看见,该名僧人曾私自将女子带入寺庙,后来这件事情在村庄内传得沸沸扬扬,部分村民痛斥这种行为,是对僧人的侮辱。

 

僧人是佛寺创造荣誉者

 

monk-have-sex-with-woman
图/mapcarta

 

村长表示,其实这件事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但一开始他不向村民们揭发此事,因为他们十分敬重那位僧人。Pho Phatthanaram佛寺方丈也表示,他经常看见上述女性出入佛寺,但没过多干涉,因为那位僧人曾为佛寺创造荣誉者。

 

但在最后一次将僧人抓个现行后,他便觉得此事已经不能再隐瞒下去,只能选择公之于众了。

 

僧人消失了

 

经佛寺委员会的一番考量,最后断定对僧人执行戒律。但隔日,僧人却被人接走了,村长担心僧人会在其他地方继续制造此类事件,便向甘烹碧府的佛教办公室递交书信,希望能够将上述僧人带回处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喉咙痛1个月不会好!女子一张嘴「白色烂肉」满出来⚡医生:是淋巴癌!

 

你也中招吗?TnG电子钱包大当机!用户无端端被自动登出+余额全消失⚡官方回应了!

 

KL Midvalley大火🔥广场外墙出现滚滚浓烟!火势非常猛烈!

 

Baby一出世,4个男人在产房外抢着当爸!真相曝光后才知道,背后故事有洋葱😭!

 

有阴影了!女子凌晨跑步被变态「性骚扰」⚡踢屁股+摸胸,还脱裤子要强奸她!

 

男子音乐会上「忍尿忍到火滚」⚡不爽被人推挤+爆粗开骂!大马DJ“当和事佬”却被叫出去settle!

 

顾客还在吃饭,你在吃“Banana”?男子胆敢在餐厅叫女子帮他口!夸张行径让人傻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