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一出世,4个男人在产房外抢着当爸!真相曝光后才知道,背后故事有洋葱😭!


一个婴儿,却有4个“爸爸?”

 

近期抖音上疯传一则短片,实际上事件发生于2020年6月,但因故事太感人,近期又被翻出广传。

 

图/网络

 

小赵那年22岁,是一名孕妇,当时她在家羊水突然破了,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准备分娩,可小赵的丈夫迟迟未有出现,不过却有4名男子守候在产房外。

 

这4名男子没有争吵,只是紧张地为小赵祈祷。经过7小时的宫缩后,小赵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当护理师走出产房询问谁是产妇的丈夫时,这4名男子都跳出来,异口同声表示自己是“孩子的爸”,其中一名甚至激动得哭了。

 

这个状况让医护人员顺见摸不着头绪,但也不方便多问,而旁人也开始议论纷纷。

 

故事真相

 

事后真相大白,原来这4名男子都不是小赵的老公,也不是孩子的爸爸,而是小赵丈夫的同事。

 

其实,小赵丈夫是一个很尽责的消防员,可是一周前在打火任务中,还没来得及等孩子出世即殉职。

 

4名男子与小赵丈夫关系良好,仗义的4人为了照顾好兄弟的家人,觉得不能让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于是约定要当孩子干爹,才会出现4男在产房外陪产的画面。

 

影片在网络上疯传,网民们知道故事背后藏有洋葱后都感动不已,直呼那4个男人很温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