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张脸都是血!Kulai著名主播助理和朋友「疑遇上Gangster」⚡被围殴近4分钟,连女生都hoot!(内附视频)


gulai-streamer-assistant

古来知名直播主助理疑似遭到黑帮袭击,头破血流!

 

人目前在中国的QR Fashion直播主Andrew,近日他通过脸书发帖,与网民述说助理直播遇袭的事发经过,随后他也上传了几段视频,揭露这恐怖的一夜,惹怒网民。

 

gulai--streamer-assistant-hit
图/facebook

 

疑似被黑帮盯上

 

根据《中国报》报导,他在文中指出,受害者是跟他5年的电脑助理,名为振裕或绰号“蒸鱼”,昨夜被攻击到头破血流,相当严重。

 

Andrew指出,那天晚上,助理和另一位直播搭档“二师兄”在公司直播完毕后,便带上一位朋友和另外两位女性朋友到工厂附近的一间酒吧喝酒,但没想到在喝到一半的时候,4人似乎是被黑帮盯上了。

 

gulai-streamer-assistant-hit

gulai-streamer-assistant-hit
图/facebook

 

攻击得头破血流

 

“振裕当时在上厕所,此时他的朋友被一群自称黑帮的人问是混哪里,他们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扇巴掌,现场的女性朋友也被打。”

 

武器+拳头一起来

 

“过后振裕从厕所出来,看到这个情景马上向‘二师兄’求助,哪知被对方看见,被十多个人用武器和拳头围殴,后来‘二师兄’赶到劝架,中间帮振裕挡了一次利器,导致手也受伤流血。

 

gulai-famous-online-streamer-assistant
图/facebook

 

围殴将近4分钟

 

根据他上传的视频显示,助理和其他友人不知为何,疯狂受到疑似黑帮的那群人围攻,下手明显不轻,依稀还可以听见友人们大喊“不要打人!” 而在这其中,助理双手抱头,呈保护的状态,无奈还是被攻击得鼻青脸肿,遍体鳞伤,其他人包括女性也没有躲过这场突如其来得“灾难”。

 

整段视频达3分钟半,助理和其他友人也被围攻了这么长时间。

 

已经报案

 

Andrew还透露,振裕在得救后便联系给他告知此事,而他也第一时间嘱咐他们到医院治疗,还有到警局报案。

 

他还愤怒表示,被殴打的这位助理并没有惹事,完全就是无辜和被冤枉的小弟弟,因此,他在脸书上也艾特了行动党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并希望此事获得警方的关注,注重人民的安全问题。

 

飞毛腿意外爆红

 

gulai-streamer-assistant-hit
图/facebook

 

该CCTV上传后被疯传,网友却意外被第52秒画面给吸引。只见在围殴过程中,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跳上车顶,用自己的“飞毛腿”踢中对面的男子,结果下一秒却踢中轿车后倒地。

 

这一幕被眼尖的网友看见后,纷纷截图画面并留言嘲讽,“这名兄弟还没伤人,就先伤自己”、“踢过龙了,回家练练”、“无影脚之自己跌倒自己爬”、“我一直重复看第52秒得画面哈哈哈”、“踢车那位是请来的吧”,等的搞笑留言。

 

完整影片:

 

QS Fashion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神经病!情侣吵架拿爱犬出气⚡直接把狗狗「从8楼扔下」当场亡!

 

因一句“她胸部好大”被捅死⚡华商嫌犯身份被扒出,原来是“拿督斯里”!在道上颇有名气!

 

烟网!大马著名连锁餐厅⚡烤面包「牛油薯条」再“爆红”!顾客叹:真的接受不到!

 

大脑要爆炸!男子打喷嚏太用力「竟喷出血块」⚡下秒当场Pengsan险丢命!

 

真幽默!朱姓爸爸为90后女儿⚡取名叫「会菲」!崩溃发文:被笑了20年!

 

疲倦+恶心!女子每天狂灌「5000cc白开水」⚡结果被医生诊断水中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