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情侣吵架拿爱犬出气⚡直接把狗狗「从8楼扔下」当场亡!


真的是脑残情侣!根据 ettoday 报道,一对情侣吵架后,男子竟然把两人的爱犬丢下楼,造成狗狗当场丢命,死状恐怖!

 

情侣吵架将萨摩耶从8楼扔下。 (图/翻摄自网络)

 

据报导,这起恐怖意外发生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一对情侣因为吵架,最后男方将两人的萨摩耶犬从 8 楼扔下!

 

爆料网友提到,当时他在家中听到掉落物的声音,一度以为是有人跳楼,随后,社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便喊楼上的人,「还说我小可怜,眼睛都没有闭上,死不瞑目的。」

 

据悉,警方获报后已将涉案的女生带走处理,扔狗的男生则已逃离现场。至于这只无辜的狗狗,则被一位爱心住户送去火化。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当地警方也在8日发布消息指出,目前对现年40岁的王姓男子高空扔狗行为,以涉嫌《高空抛物罪》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于情侣残忍做法,在当地及网上引发一阵轩然大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