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大马著名连锁餐厅⚡烤面包「牛油薯条」再“爆红”!顾客叹:真的接受不到!


Order两片烤面包,竟然“附送”薯条?仔细一看,原来是牛油“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PORTMAN学院主席兼会长曾国荣,日前前往大马著名连锁店,点了生熟蛋和牛油咖椰烤面包。

 

结果一掀开烤面包,惊见里面的牛油只有幼小的两条,连薯条都不如,让他忍不住发文表达不满高呼“接受不到”!

 

 

更糟糕的是,曾国荣之后向服务员投诉,并要求更换第二份烤面包,结果牛油一样“少得可怜”,令他已经心灰意冷。

 

“我真的太吃惊了,这曾是我喜爱的著名连锁餐馆,这样的一个品牌怎么会变成这样?

 

 

去年,其实已经有网民有相同“缩水”经历,时隔一年后仍没改变也引来网民笑称:“意见接受,态度依旧”、“面包夹薯条,新菜单”、“下次去吃,可以自加牛油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