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时还在写论文!女硕士生的真实身份竟是「黑帮老大」⚡殴打+绑架+撒尿,样样来!


gangster-boss-master-student

中国一位长相斯文的女研究生,没想到她竟是讨债集团老大!

 

这名90后女子长期实施套路诈骗,不但榨取被害人钱财,甚至绑架小孩、让孕妇流落街头,手段凶残,并祸害高达40个家庭,近日终被判刑25年。

 

gangster-boss-master-student
图/sinchew

 

罪犯在上课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安徽市一所大学中,学生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突然,一群穿着员警制服的人冲了进来,对他们吼道:“犯罪嫌疑人杨春燕,现以涉嫌非法放贷等罪名逮捕,请你配合调查。”

 

此时,学生们意识到出事了,并看向角落中一名带著眼镜的女学生。没想到,那名看起来柔弱的女学生,竟是安徽当地最大的黑社会头目之一,尤其是暴力讨债的手段,更是令人发指。

 

2013年,大学毕业的她在上海1家小型借贷公司找到第一份工作,在这间公司工作久了,杨春燕渐渐摸清借贷流程,她也看到,只是单纯借钱、收回本金与利息,就能让公司赚进大把钞票。

 

以公司名义进行犯罪活动

 

gangster-boss-master-student
图/strongwood

 

她说服两位好友一起合资,并在2016年成立安徽韬辉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虽然公司是3人一起出资,但实际上一切事物都是由杨春燕一人控管。杨春燕利用公司名义,从事非法放贷、讨债活动,实施抢劫、绑架、诈骗、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骗取上百万

 

据统计,该组织诈骗共计218.65万元(大约RM1,405,140),敲诈勒索90.12万元(大约RM 57,000)。办案警员透露,“查明的受害人就有40多人,每名受害人的钱财都被榨干才被他们放过。”

 

作案手法残忍

 

gangster-boss-master-student
图/sina

 

警员还表示,杨春燕是一个典型的“双面人”,“讨债时,她有时候也亲自出马,受害人被控制后,她上前打耳光,还录下影片发给其他受害人看,达到威胁的目的。”

 

在非法讨债中,她使用绑架被害人未成年小孩、殴打、恐吓等手段逼债,逼迫受害人有家不敢回;不仅如此,她还采取组织多人,上门骚扰、胁迫被害人的未成年子女、堵锁眼、破坏门窗、喷字、摆放花圈、在被害人家门口撒尿、强行闯入室内辱骂、威胁等方式滋扰、闹事、恐吓被害人。

 

坐牢25年

 

据警方透露,杨春燕因套路借贷而祸害了40个家庭,因此,她遭法官判刑25年。

 

被抓时在写论文

 

gangster-boss-master-student
图/sinchew

 

据悉,杨春燕竟然还是个学霸,被抓时还正在写毕业论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亚洲人!Mr.Beast「生日豪送巨额奖金」⭐10位幸运儿名单出炉!每人喜获近45K!

 

香港名媛碎尸案⚡传蔡天凤6月出殡火化!部分骸骨至今下落不明,或用纸扎替代入殓!

 

上学迟到10分钟,7岁男童被要求「大太阳下罚站」! 母亲怒斥:中暑谁负责?(内附视频)

 

整张脸都是血!Kulai著名主播助理和朋友「疑遇上Gangster」⚡被围殴近4分钟,连女生都hoot!(内附视频)

 

神经病!情侣吵架拿爱犬出气⚡直接把狗狗「从8楼扔下」当场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