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前女友喝醉拍裸照事件」大反转❗女主发长文喊冤:我没勒索他!疑似前男友表弟“背后搞鬼”~


「男子被前女友喝醉拍裸照勒索事件」出现大反转!中国籍前女友发长文喊冤表示自己不曾勒索男主要10万令吉,只是讨回早前投资生意失败时的8万令吉而已。

图片取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5月29日一名本地男子在面子书发文表示自己遭前女友,以他的裸照和视频作为威胁并勒索他8万令吉,随后再发第二次勒索要价10万!这波操作让他忍无可忍选择报警,并公开女主部分护照资料。

图片取自:中国报

男主迟迟未还8万生意亏损金给女主

未料这事件发生发反转,中国籍女主日前翻墙在个人面子书发长文及多张“证据”表示一切都不是自己做的。文中她透露曾为男主投资餐饮生意,但损失了35万令吉,而男主当时也承诺会归还8万给她。

 

没想到当她回到中国后,男主迟迟没有兑现承诺,甚至辱骂并拉黑女主。

“我亏损了35万令吉,但那笔8万令吉款项,是前男友自己答应要还给我,但他另结新欢后, 却食言不还钱。”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女主遭拉黑后只能向对方表弟求助

女主也曾找男主的家人们讨回公道,但都遭拉黑,迫于无奈,女主只能借由男主表弟帮忙“催钱”。

 

“当时表弟扬言要将那些裸照和视频公布网络, 以’警告’前男友还钱;我有劝他不要太过火,我只想要拿回前男友答应还给我的钱。”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表弟疑似冒名反勒索男主

随后表弟成功协助她取回相关款项后,更开口向她索取3万令吉作为酬劳,经过商讨后女主只给她1万3000令吉。

 

没想到表弟之后一直以借钱为由不断联系她,遭到拒绝后,表弟不仅痛骂她还放狠话“我有你们的照片,你们看看谁吃亏”。所以女主不排除是表弟心生邪念,冒用她的名义勒索男主要10万令吉。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图片取自:中国报

女主取回8万后已断联男主

她表示由始至终她只求助表弟帮忙取回8万令吉,她是听从表弟的建议下提供,未料却被表弟利用当作把柄,转而勒索男主10万令吉。

 

“我拿回本应拿回的钱后,我就删掉他们(前男友及家人)全部的联络,至于那些勒索10万令吉的对话截图的人,根本不是我。”

 

长文最后她还写道:“清者自清!没做的事情就是没有做!我身正不怕影子斜!别恶人先告状!”。

图片取自:中国报

男主表示事情告一段落

随着女主现身说法,男主也在限时动态发文整宗事件告一段落,接下来他将交友警方及律师处理勒索10万令吉事件,他也感谢大家的关心。

图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都是喝酒惹的祸?女子趁男友喝醉拍他裸照+视频!分手后反勒索8万⚡第二次再讨10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