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亚洲人!Mr.Beast「生日豪送巨额奖金」⭐10位幸运儿名单出炉!每人喜获近45K!


美国知名YouTuber Mr.Beast生日豪巨额现金,10位「天选之子」被幸运抽中啦!

 

根据综合报导,追踪人数破1.5亿的美国知名YouTuber Mr.Beast,一年收入可达5400万美金(约RM2.4亿)。

 

 

为庆祝生日他日前宣布将送粉丝1万美金(约RM44,568),尽管后来贴文被Instagram移除,Mr.Beast仍保证一定会抽出得奖者,还加码从5位增加到10位。

 

Mr.Beast在大马时间5月11日就兑现承诺,在个人限时动态公布10位幸运儿!

 

 

从药剂师到妈妈都有,甚至其中一位还是亚洲脸孔。这位亚洲幸运儿是来自新加坡的艺术家、设计师。

 

然而因为活动声势浩大,一度曾有网民收到“中奖”诈骗,而Mr.Beast强调:「得奖者就只有这些人,如果你收到其他人的私讯,那是骗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有人被抽中?!幸运儿自称收到得奖通知⚡Mr.Beast将亲自飞去找他,把钱送到对方手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