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抽中?!幸运儿自称收到得奖通知⚡Mr.Beast将亲自飞去找他,把钱送到对方手中!


被洗版几天的的「Mr.Beast」你有参加吗?一名网友自称被选中了!还晒出与Mr.Beast的私讯截图!

 

 

根据《Ettoday》报道,有名台湾网友PO出中奖截图,自称收到Mr.Beast的私讯告知中奖,惊呼表示:“抱歉各位我是天选之人。”

 

截图中可见的确是Mr.Beast的帐号,对方表示会亲自飞来台湾赠送这笔现金:“我大约是5、6月有空,你确认方便的时间后再跟我联络,如果72小时内没有回覆,视同放弃。”

 

 

网民质疑 3大疑点

 

然而,却有网民质疑这位“幸运儿”是造假P图,并列出以下疑点。

 

疑点一:最后一句要求告知年龄,“And I want to ask how old are u”,通常外国人都不会写“u”,而是“you”,因此被质疑造假。

 

疑点二:截图中有出现「你们并未在Instagram互相追蹤」的字句,不符合Mr.Beast的抽奖条件。

 

疑点三:Mr.Beast于10日凌晨(大马时间)发限时动态宣布,11日才会抽出中奖幸运儿。而这位幸运儿却比Mr.Beast提早宣布自己中奖?至于究竟这5名幸运儿是否有台湾人中奖,有待MrBeast后续公开。

 

Mr.Beast送钱贴文一度消失

 

全球暴动的Mr.Beast送钱贴文曾一度无预警消失,Mr.Beast在IG Story澄清并不是删除,而是IG无预警将他的生日贴文下架,但还好他们有记录下所有参加者的名字,明天将会把1万美元的得主增加至10人并抽出,「爱你们大家」。可是现在看回去IG Story,这限时动态也不存在了。

 

截图/MrBeast Instagram

 

早前美国知名 YouTuber Mr.Beast趁着自己的生日,在Instagram上送出总额50,000美金普天同庆!他将随机抽出5名幸运粉丝,每人赠送10,000美金,引发全球粉丝热烈参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Instagram上被刷屏的男人!究竟你朋友都在Share的「MrBeast」是什么来头?看完才发现,原来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