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期转行!大马波神Ms.PuiYi自爆「退出OnlyFans的原因」⚡坦言:一直活在恐惧中!


Ms.Puiyi当初退出OnlyFans,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大马网红DJ Ms.Puiyi日前上了台湾“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员蕾菈(I’m Lyla)的频道,并大谈之前加入OnlyFans成人网站的原因,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Mspuiyi-quit-onlyfans
图/thevibes

 

私密照被泄

 

Mspuiyi-quit-onlyfans
图/hot.detik

 

其实,Ms.Puiyi在早前的访谈节目上就曾经说过,她之所以会加入OnlyFans是因为遭到无良人勒索。当时她把电脑拿去维修,结果私密照惨遭盗取,为了拿回原图,她甚至开出了RM50,000的高价,可惜没成功拿到,因为盗取者并未删掉底片。

 

据她透露,那年(2019年)因为这件事情,让她一直都生活在恐惧当中,心理状况每况愈下。因为害怕自己的私密照被盗取者泄露出去,自己无时无刻都会关注网络上的新闻。

 

无法正常生活

 

她坦言,自己根本无法像一个正常人那样活着,就连晚上在睡梦中也会被这件事情吓醒,“整个人癫癫这样”。但不幸的是,私密照还是被外泄了,甚至还出现在了某些付费网站。

 

为了和盗取者对抗

 

Mspuiyi-quit-onlyfans
图/YouTube

 

然而,泄露的事情过去半年后,Ms.Puiyi的人气不停上涨,盗取者又再次勒索她,并把价格开到了RM100,000,为了不让盗取者持续威胁,Ms.Puiyi决定踏入OnlyFans,目的就是为了与盗取者对抗,不想要再被对方继续得逞。

 

走向人生巅峰

 

Mspuiyi-quit-onlyfans
图/facebook

 

也是从那时候起,她决定以更性感的姿态出现,短时间内收获了超多粉丝,成为人气网红!另外,Ms.Puiyi凭借着OnlyFans以及自创的化妆与保养品牌发家致富,在她23岁的时候就买下Porsche和价值RM5,000,000的别墅,走上人生巅峰。

 

不想长期经营OnlyFans

 

Mspuiyi-quit-onlyfans
图/YouTube

 

在频道中,她还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长期留在这个行业的打算,因为她不想被困在那段不美好的回忆当中,而且 OnlyFans这份工作让她一点都不快乐,因为在拍摄的时候经常需要做一些“不雅”的动作或者拿一些充满“性暗示”的玩具来当作拍摄道具,让她觉得不舒服。

 

所以她选择转行去追寻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DJ。不过,她也直言,在想要退出OnlyFans的时候她也感觉到了第二次的恐惧,因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要对我的员工和公司有责任感。”

 

如今的她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大马著名的DJ女神。

 

完整视频:【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再一「性感网红」转型当DJ!穿紧身中开皮衣⚡大秀巨乳+热舞!

 

转行出新歌⚡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首次当制作人,推出单曲《Shackle》!

 

大马波神Ms.PuiYi🔥「用百万美金」启动奖学金计划!自爆:曾经想当外科医生!(内附视频)

 

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多年前旧照被翻出!清纯可爱和现在天差地别!网惊:原来她也有这么Cute的一面!

 

打碟实力被认可!Ms PuiYi转战DJ不到一个月⚡入榜FDJ TOP 1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