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波神Ms.PuiYi🔥「用百万美金」启动奖学金计划!自爆:曾经想当外科医生!(内附视频)


拥有大马波神之称的性感网红Ms. PuiYi在情人节这天,无预警宣布将以「一百万美金」启动奖学金计划!

 

 

早前宣布推出性感平台、转战DJ和娱乐圈的大妈网红Ms.PuiYi,2月14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一支视频宣布将启动奖学金计划,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学生实现梦想。

 

 

自爆志愿是当外科医生

 

视频中她透露,自己的家庭是小康之家,无法资助她的学业。“我想追求医学但我做不到,所以我每天都得工作直到深夜”,大学毕业后还得兼职模特以赚取学费。

 

然而由于经费不足,也找不到任何地方可以提供她奖学金,“最终我无法实现成为外科医生的梦想”,转而去追究和发展其他领域。

 

 

想回馈社会帮助其他学生

 

“但现在我可以有所作为了,我想回馈社会”,于是她决定通过启动这项奖学金,给最需要帮助的学生。

 

这项总值一百万美金的奖学金计划,将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贫困学生,每人将授予1000美金去追求任何他们憧憬的科系。

 

 

对于Ms.PuiYi突如其来的重大宣布,引来许多网民在底下留言:“不只是有张漂亮的脸蛋和魔鬼身材,还有颗爱心”、“虽然我不喜欢你的裸体事业,但看到你现在帮助别人,感到一点点敬佩”、“非常棒!自己成功了,现在选择伸出援手”。

 

不过也有网民针对百万美金的来源提出质疑,更提出Ms.PuiYi还年轻,现在读医科还来得及。

 

完整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多年前旧照被翻出!清纯可爱和现在天差地别!网惊:原来她也有这么Cute的一面!

甜度爆表❤️2022年大马这些网红+YouTuber⚡他们都拍拖了!

当网红也是要读书的!盘点「大马艺人+KOL」⚡高材生学历!超级学霸竟然是T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