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红也是要读书的!盘点「大马艺人+KOL」⚡高材生学历!超级学霸竟然是TA!


当网红很容易?那你就错了!外表光鲜亮丽的他们,其实也有高学历,甚至有些就读的科系你绝对意想不到,而当中还有超级学霸!

 

一起来认识作为大学高材生的大马艺人和网红们吧!

 

1.Nigel Ng

 

因Uncle Roger一角而红爆全球的大马喜剧演员Nigel Ng,不仅拥有六块腹肌,还有聪明的学霸头脑。

 

曾就读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中的Nigel,2008年参加了“双威A-Level数学与逻辑竞赛”,并且和其他两位同学不负众望拿下了团体组冠军。

 

随后他前往美国西北大学完成工程学及哲学课程,还曾担任数据科学家,是妥妥的一名大学霸!

 

 

2.苏盈之

 

这位绝对是大马娱乐圈的模范生!她曾攻读过工商管理学士与硕士、英国法律系学士、工商管理网络策略博士、音乐制作与科技硕士学位、艺术与制作博士学位,是大马首位考获博士的美姐。

 

她可展现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非常励志!

 

 

3.Epic Asian

 

以亚式英文制作幽默风趣影片的Epic Asian,其实是一名澳洲医生!而当初想加入医学行业全是因为爷爷患了帕金森氏症。

 

 

4.Koe Yeet 高艺

 

作为童星出道的高艺,参与过不少演艺作品。在电影《老师嫁老大》饰演复仇“少男”的高艺,实际上也是一名律师!毕业于英国法律系的高艺,2018年正式获授大律师执业资格,成为大马演艺圈中首位获律师执业资格的艺人!

 

 

5.Jestinna Kuan

 

能唱又能跳的Jestinna,除了经营社交媒体、YouTube、发单曲歌手之外,其实也是一名专业药剂师!

 

毕业于Bachelor of Pharmacy的她,曾在杂志访问中透露,KOL比较像是她的副业,她本身其实更重视药剂师的身份,未来也会往药剂师的知识领域发展。

 

 

6.JE 庞琂予

 

也是一位唱跳全方位网红艺人,不过她竟然是双主修学霸!2019年正在演艺事业闯荡的JE,当时也凭借奖学金努力修读国际商务与市场课程,成功以双学士学位毕业!

 

 

7.Joey梁祖仪

 

虽然从小便踏入演艺圈,但Joey梁祖仪一点也不耽误她的课业。SPM除了考获11科A的优异成绩之外,大学时期还以一等荣誉学位毕业!

据悉,她也是凭全免奖学金前往伦敦就读国际商学学士,还是当时大学的国际形象代表,可谓大马娱乐圈的隐藏人才!

 

 

8.QiuWen秋雯

 

在网络一直都是漂亮精致的秋雯,私底下很喜欢小朋友,也因此决定就读并毕业于幼儿教育学士课程!

 

 

9.李元玲

 

堪称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大马性感网红李元玲,实际上毕业于英国伯明翰音乐学院学位!她也经音乐学院推荐拜入钢琴家李云迪门下,成为徒弟之一。

 

 

在个人社交平台偶尔晒美照或健身视频之外,不时也会大显身手一番,可谓是颜值+才华的代表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10.Ms.Pui Yi

 

有大马波神之称的性感网红Ms.Pui Yi,在社交平台也经常展露自己的魔鬼身材。不过这位性感女神也是为高材生,SPM考获9A优异成绩,近期更以商学系学士学位毕业!刚披上毕业袍的她,近日也宣布推出成人网站Only Fans,华丽转战音乐圈当火辣DJ。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11.培永

 

作为知名YouTuber兼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PheiYong,在镜头前总是滔滔不绝的他,竟然是位心理学系毕业生!

 

 

12.Lizz Chloe彤彤

人美笑容甜的彤彤,大学修读Bachelor’s Degree PR科系,而SPM她也是考获9A好成绩的优等生哦!

 

 

13.Anjoe许愫恩

 

在国际华裔小姐大赛成为四料冠军的Anjoe许愫恩,考获了药剂学硕士学位,是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美姐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joe Koh 许縤恩 (@anjoekoh)

 

14.Lucas卢卡斯

 

以轻松搞笑方式评论时事的卢卡斯,竟然是以经济学士学位毕业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卢卡斯 (@lucasdebating)

 

看了这些网红艺人的学历后,有没有对他们刮目相看了呢?不过其实不管是否为高材生,他们对于自己事业的热忱与努力的态度,背后所付出的艰辛,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