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出新歌⚡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首次当制作人,推出单曲《Shackle》!


转行当DJ后的大马性感网红MS PUIYI最近发布了一首新歌《Shackle》。

 

东方日报报导,由本地著名的创作歌手NYK填词和献唱,MS PUIYI 的最新单曲《Shackle》 是她首次制作的歌曲,对她来说具有重大意义。这已经是一年以来她首次发布新歌 ,她将所有时间都用于打造这首自制杰作。

 

NYK 是一位马来西亚创作歌手,又名 Nick Yungkiy的他在本地音乐界并不陌生, 并曾在国际留下印记。2017年,NYK 凭借单曲《FWB》首次进入本地乐坛。

 

图源:取自网络

 

《Shackle》

 

《Shackle》是受MS PUIYI雄心壮志的启发,旨在鼓励女性勇敢地保持自我。她非常 珍视自由表达的权利,并希望将这种信念与所有人分享。她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掌控 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像她自己一样,从困难和批评中摆脱出来,成为 一位DJ和音乐制作人。

 

MS PUIYI成长经历

 

MS PUIYI从小就在社会观念的束缚下挣扎。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巨大压力,时刻要求自己变成一个完美优雅女人的形象。就像其他亚洲家庭,她被要求优雅行事 ,并努力学习成为专业人士。她的社交生活也受到限制,总是被关在家里,让她感觉到巨大的压力。

 

除此之外,在过去的恋爱中,她的前男友都希望她遵从传统想法,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他们会教她如何说话和穿衣服,并禁止她纹身。她迷茫不定,不确定自 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而,在完成了她的学业后,她追求成为一名模特儿,尽管 被误会为辍学生,她也从未放弃。她努力工作,保持决心,最终在模特、网络和电影 界获得了认可。

 

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

 

现在,MS PUIYI正在走向音乐界,因为登台表演一直是她真正的兴趣。从小她就被演唱会和音乐表演吸引,现在她正带著毅力和决心追求自己的梦想。尽管社会上存在著严格的规范,MS PUIYI仍勇敢地开辟自己的道路,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作为《Shackle》的制作人,MS PUIYI将她的独特音乐风格带入到了此次项目中,更加强 调了女性赋权的重要性。她说:“我一直想通过创作启发和振奋人心的音乐来为音乐兴业做出贡献。” 接下来,MS PUIYI还会跟几位重量级合作,推出音乐作品。歌迷们可以关注 MS PUIYI的社交账号,了解她未来音乐作品的详情。 《Shackle》已经在各大数位平台上推出。

 

《Shackle》这里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波神Ms.PuiYi🔥「用百万美金」启动奖学金计划!自爆:曾经想当外科医生!(内附视频)

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多年前旧照被翻出!清纯可爱和现在天差地别!网惊:原来她也有这么Cute的一面!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