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一「性感网红」转型当DJ!穿紧身中开皮衣⚡大秀巨乳+热舞!


大马的DJ圈子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继Ms PuiYi和Gatita去年宣布跨界当DJ后,他们的另一个好友,性感网红Valent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官宣她即将转型当DJ的好消息!

 

爆出道日期

 

图/Instagram

 

近日,Valent在Instagram发布了一支她身穿性感内衣跳热舞的影片,大方秀出姣好身材,并在贴文出写上:“我即将正式出道DJ啦。DJ VALENT in da house!”

 

同时,她也公布了她的第一场出道秀即将在4月8日晚上于09Playground 举办,让粉丝们嗨翻!

 

免费送啤酒庆祝出道

 

图/Instagram

 

紧接着,她又发布了新的一条贴文,只见图中的她身穿紧身皮革连体裤,直秀又大又深的乳沟,非常性感。她配文表示:“为了庆祝我的出道夜,将免费送出100瓶啤酒!”

 

曾担任林尚进MV女主角

 

图/YouTube

 

Valent曾经担任过林尚进《热爱105°C的你》恶搞改编版MV的女主角之一,在视频里面,她走的是性感的风格,不仅在大马备受热议,还登上了台湾、香港的新闻版面!

 

Ms PuiYi和Gatita的好朋友

 

有关注Ms Puiyi和Gatita的朋友都知道,Valent时不时会出现在他们的Instagram Story里,上个月,他们还一起庆祝了友人的生日。

 

据悉,Valent已经学习了一系列的打碟技巧,在经过培训后,将追随Ms PuiYi和Gatita的脚步,正式转型当性感女DJ,大家拭目以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自爆「拍拖了」!新任男友是大马人~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一次整形9个地方,「最新模样」大曝光!网民:简直换了个样子~

 

打碟实力被认可!Ms PuiYi转战DJ不到一个月⚡入榜FDJ TOP 100!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大马OnlyFans两大女神抛震撼弹⚡Ms PuiYi转行当DJ,Gatita Yan也有新职业!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