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碟实力被认可!Ms PuiYi转战DJ不到一个月⚡入榜FDJ TOP 100!


大马性感网红 Ms PuiYi(萧佩儿)转战 DJ 圈子不到一个月吗,竟然入选了 FDJ 全球 TOP 100 榜单,排名第 99!超强实力被看见,真的太厉害了~

 

 

Ms PuiYi 入围全球 FDJ TOP 100 榜单!

 

Ms Pui Yi 进入 DJ 圈子后只是打碟过 5 次 ,却意外的闯入 FDJ 全球 TOP 100 榜单中的第 99 名!她开心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很感激自己能在入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入榜,这只是个开始”。

 

虽然她的实力被看见,但是一点都不骄傲的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的工作!

 

 

大马还有这 2 位 DJ 入榜!

 

大马 DJ 人才济济!除了 Ms PuiYi 挤入榜单,大马还有 2 名 DJ 也入榜了,那就是活跃于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 Amber Na (蓝星蕾)及国民姐姐——林云(Leng Yein)则在 FDJ 全球 TOP 100 榜单中,排名第 33 及第 44 名。

 

Ms PuiYi 贴文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带你认识!大马10位⚡火辣身材 + 人气最火「性感女DJ」!Instagram账号一次看~

 

大马波神Ms PuiYi宣布⚡退出OnlyFans!正式进入娱乐圈做DJ!网民:Member们要哭了

 

大马性感女神Ms Puiyi拿到Degree啦⚡她穿上毕业袍与父母开心合照!网赞:波霸+学霸!

 

大马性感女神Ms PuiYi🔥辣到去台湾!「大秀好身材」引粉丝敲碗:好想巧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