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性感女神Ms Puiyi拿到Degree啦⚡她穿上毕业袍与父母开心合照!网赞:波霸+学霸!


大马知名网红Ms PuiYi(萧佩儿)以大胆性感形象在网络上备受关注,近日她在IG上晒出自己戴着方帽子,身披毕业袍的模样,兴奋高呼:“Business major”,并曝光了她上台领取毕业证书的影片,获得不少粉丝的祝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拥有火辣身材和甜美脸蛋的Ms PuiYi在Instagram坐拥2012万粉丝,平日除了努力经营她的个人社交平台外,私底下的她也在埋头苦读,近日她终于圆梦,穿上毕业袍上台领取海外大学商科学位,粉丝们感到相当意外,圈中好友纷纷留言道贺。

 

曝光影片中可见,台上屏幕上有“University of Greenwich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及Troy University(美国特洛伊大学)”的字样,相信是Ms PuiYi就读的大学。粉丝们狂夸她智慧和美貌并重,“名不虚传的学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实际上,Ms PuiYi在2014年大马教育文凭中考获9个A的佳绩,而身为高材生的她亦曾在槟城就读学士课程2年,但后来家里经济问题而被迫中断。令人敬佩的是,她并没有因爆红而荒废学业,反而在忙碌中将大学念完,成功考获文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