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周兴哲「宝宝性别」大曝光⚡计划将停工当奶爸:还想生多2个!


台湾歌手周兴哲与老婆赵岱新去年登记结婚,近期又宣布老婆已有身孕,两人即将成为新手爸妈。

 

近日,他出席活动时,大方地与媒体记者们分享了分享得知老婆怀孕时,自己快要当爸爸了的雀跃心情。当被问到宝宝性别时,他故意卖关子地说:“希望有一个妹妹。”

 

图/nownews

 

惊喜来的太突然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周兴哲14日出席公益记者会时,分享得知老婆怀孕时感到十分惊讶,“本来就是顺其自然,这是很突然、很棒的惊喜”。

 

图/elle

 

他透露,当时自己正在打电动,而老婆突然拿出验孕棒,上线显示两条线,问他“我是怀孕了吗?”而周兴哲当下就开心拥抱老婆,给了她一个吻,“一切发生的很突然,有一个过程确定自己要当爸,要去学习怎么当爸爸。”

 

周兴哲还说,夫妻俩还特别安排时间告知双方父母,他们把宝宝超音波照放在盒子裡,父母打开的时候,周妈妈兴奋得说不出话,周爸爸更是感动到哽咽。

 

宝宝性别究竟是?

 

图/nownews

 

周兴哲坦言目前已知宝宝性别,但为了保持神秘感,他大卖关子,笑而不语。

 

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家族很多男孩子,所以自己和老婆希望第一胎是女生:“我们是三兄弟,从小到大,大部分都是男生,所以希望有一个妹妹。老婆也希望是女生,有在想要取什么名字,但想要之后看到宝宝的脸,再来取名。”

 

另外,他还透露,夫妻俩计划明年在台北举办婚礼,而他也会在宝宝出生后停工一阵子,请月嫂到家中照顾之余,自己也会亲手学习照顾宝宝、上奶爸特训班。

 

至少生3个

 

图/zhuanlan.zhihu

 

周兴哲进一步表示,期待未来的大家庭,因为2人目前已达成共识,希望至少生3个小孩。

 

婚礼模式曝光

 

图/orientaldaily

 

去年登记结婚时,周兴哲透露是想要有计划性的怀孕,虽和老婆说顺其自然,但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快。

 

宝宝预产期会是在今年,所以婚礼预计在明年举行,婚礼模式也曝光:“会希望是有浪漫的婚礼,简单利落,气质浪漫,老婆也有一样的想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周兴哲大马巡演❤门票一扫而空!主办方正考虑:加场或座位!

 

来了!台湾情歌王子周兴哲⚡宣布6月3日来马巡演!买VIP能一次出席「粉丝见面+演唱会」!

 

以前很瘦!大马网红「小哈尼」中学旧照曝光!羞涩淳朴模样⚡网民大赞:像周兴哲!

 

Selina升级当妈妈啦!去年才认爱小7岁男友,2023年直接官宣怀孕!

 

大马网红Mona怀孕?她PO出新照片⚡本人大方回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