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台湾情歌王子周兴哲⚡宣布6月3日来马巡演!买VIP能一次出席「粉丝见面+演唱会」!


大马小兴星们期待已久的Eric周兴哲官宣,6月3日将来马举办巡回演唱会!

 

 

被誉为台湾华语流行音乐的“情歌王子”周兴哲,终于在千呼万唤下于6月3日带着《Odyssey~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吉隆坡 Axiata Arena 和他心爱的小兴星们见面。

 

作为中文乐坛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周兴哲,有超过四首歌在 YouTube 突破 1 亿以上收视率。

 

 

深受大家喜爱的《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和《怎么了》这四首歌,也因此成为了周兴哲所有演唱会必唱之作。这次的演唱会,当然也一定会和粉丝们来个大合唱!

 

喜爱周兴哲的小兴星们! 准备好在2023年6 月3日,晚上 8 点钟,见证周兴哲的“Odyssey”之旅吧!门票将从3月2日,中午12点正式开票。

 

VIP有超级粉丝福利!

 

好消息!这次的特别 VIP 套票, 只需一个价格,就能够参加 2 场活动:一场的“周兴哲粉丝见面会”和一场周兴哲《Odyssey~旅程》演唱会。

 

所有 VIP 门票持有者都能在演唱会前,出席这场闭门粉丝见面会。粉丝会的座位将由系统随机分配,活动日期和场地将在稍后公布。

 

周兴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是由 UnUsUaL Entertainment 飛凡娱乐荣誉呈现,艺人经纪公司 M. Star Entertainment Ltd.,赞助单位 SOM1,宣传合作伙伴 Altus ProHouse 甲子制作等媒体合作伙伴。

 

 

 

 

 

【Eric周兴哲Odyssey旅程巡演-大马站】

📅日期:2023年6月3日(六)

🕗时间:8PM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更多详情可留守Unusual Entertainment

🔗 购票链接: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shows/show.aspx?sh=ODYSSEY23

☎️TicketCharge 询问热线: +60 3-9222 881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演唱会:

真的来了!陈奕迅巡演大马站🔥官宣5月「一连办3场」!最低票价+抢票日期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