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周兴哲大马巡演❤门票一扫而空!主办方正考虑:加场或座位!


抢不到周兴哲大马巡演门票的小兴星们,别灰心!主办方透露正考虑加座位,甚至加演唱会场次!

 

 

台湾「情歌王子」周兴哲将于6月3日,带著《Odyssey~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席卷马来西亚。

 

 

昨天(3月2日)大马站开票反应超热烈,不到一天时间就被横扫一空,可见魅力惊人!而粉丝们也向主办方喊话:拜托再加场次!

 

在大马小兴星千呼万唤下,主办单位回应需通过购票系统收集等候名额,才能决定是否增加座位或加场。

 

 

所以还没抢到票的朋友们,赶快点击此链接填写表格,让主办方听到你们的声音吧!

 

☎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Unusual Entertainment或拨打 TicketCharge 热线: +60 3-9222 8811 查询

 

主办方官方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来了!台湾情歌王子周兴哲⚡宣布6月3日来马巡演!买VIP能一次出席「粉丝见面+演唱会」!

好消息!伍佰大马演唱会⚡反应热烈+门票全卖光!宣布「5月19日」再加场!

真的来了!陈奕迅巡演大马站🔥官宣5月「一连办3场」!最低票价+抢票日期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