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店家用肮脏的花盆装Teh O Ais⚡男子怒骂:味道像臭垃圾!


花盆除了可以拿来种花,还可以装饮料?

 

一名男子在某家餐馆点了“碗装红茶冰”(Teh O Ais Mangkuk),当饮料送上来后,他竟发现店家以肮脏且发臭的塑料花盆来取代普通的碗,瞬间让他怒气冲天,并发文怒骂店家:“怎能不顾卫生!”

 

图/facebook

 

花盆味道像臭垃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男子昨日在他的脸书账号上发文申诉,他在一家餐馆点了碗装红茶冰,当店家端上饮料时,他大吃一惊,因为饮料不是装在碗里,而是装在又脏又臭的塑料花盆,让他直呼:“太恶心了!”

 

据他上传的数张照片,明显可见塑料花盆的内部周围都有很深的污垢,让人看了倒胃口。更糟糕的是,花盆还散发着臭垃圾的恶心味道,让那位男子又生气又失望。

 

他直言,“如果业者用塑料花盆装饮料都可以如此肮脏,很难想象餐馆内所用的杯子或食物容器的清洁程度。”

 

网友大喊倒胃口

 

图/facebook

 

男子把帖子传上面子书后,引起网民的热议。有人留言揶揄店家,怀疑餐馆缺乏容器,就顺手拿了路边盆栽来放饮料,也有人也大呼:“好恶心啊,怎样会有胃口喝?”、“卫生程度也太差了吧!”

 

与此同时,也有人质疑男子发帖的动机,询问他为何不直接与店家对质,而非得需要把事情放上社交媒体公审,对此,男子回应,餐饮业者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卫生放在第一顺位,甚至关乎到顾客的健康,不应该是如此疏忽大意。

 

尽食客本分

 

“既然他们没照顾食物卫生,那我身为一个顾客,就得尽本分揭发真相,否则业者只是赔礼道歉,完全没有重视餐营业的卫生,顾客的健康更不可能被照顾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恐怖吃播!千只孔雀散养⚡未料「误入虎穴」被活活啃死!游客:果然是野生动物园!(内附视频)

 

好恶心!男子刚和女友同居⚡某天竟发现她在用月亮杯喝「月经血」!

 

不好意思要女友出钱!男子欠下近RM30K卡债⚡连假就要去旅行!餐餐Cafe海底捞或烧烤!

 

烟网!大嫂母乳太多「baby喝不完」⚡小叔子竟每天拿来喝!被阻止反骂:别管太多!

 

以为家里没人!女子穿T恤+内裤⚡结果哥哥女友突然出现指她「不得体」:是要色诱家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