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家里没人!女子穿T恤+内裤⚡结果哥哥女友突然出现指她「不得体」:是要色诱家人?


“哥哥女友叫我在家穿得体一点”!

 

一名女网友表示,哥哥常常带女友回家住,却不事前通知,每次打开家门看到陌生人让她很困扰,有次假日她以为家里没人,所以穿着T恤+内裤在家吃午餐。

 

结果,哥哥女友突然从房间走出,看到她的穿着后问「在家都穿这样吗?」要求她在家穿着要得体,甚至还说「是要色诱自己哥哥还是爸爸啊」,让她超傻眼。

 

根据ettoday报道,女网友在Dcard上发文,爸妈清明连假期间出去玩,有天她起床后,穿着T恤+内裤在家吃午餐,哥哥女友突然从房间走出来,看到原PO后脸僵掉问「平常在家都穿这样吗?」原PO也觉得让外人看到自己穿内裤的样子不合适,便捧着碗回房间吃了,顺便打电话骂哥哥,「为什么又一声不吭带女友回来」。

 

哥哥爆气骂女友+分手

 

后来哥哥与女友大吵一架,因为哥哥女友要求原PO在家要穿得体一点。原PO傻爆眼,「大姐,这是我家欸,甚至是我以为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的我家欸」。哥哥也认为是女友不对,怎料女方居然回「在家这样穿,是要色诱自己哥哥还是爸爸啊」,哥哥听到也爆气问女友到底在说什么,于是两人大吵后分手了。

 

网友纷纷撑女子

 

贴文一出,网友大赞哥哥的态度,「常去睡男友家的人,可以讲出这种言论,她自认是纯洁傻白甜吗」、「真的管太宽」、「他女友脑回路奇葩,幸好你哥很正常,有爆气回她」、「妳哥居然不是恋爱脑,给妳哥一个赞」、「还没结婚就一直睡男方家才不得体吧」、「还没结婚就只是侵门踏户的外人」、「作为客人哪来的立场检讨别人家女儿」。

 

女子原帖文: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