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吃播!千只孔雀散养⚡未料「误入虎穴」被活活啃死!游客:果然是野生动物园!(内附视频)


游客到动物园游玩,却意外惊见一只白虎正在活啃蓝孔雀!恐怖吃播过程吓坏游客直呼:果然是野生动物园!

 

根据综合报导,多名游客日前到山东威海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玩时,突然看见一只白老虎正在撕咬和啃食一只活生生的蓝孔雀,最后只剩残破的躯体。

 

 

该动物园经理随后回应,由于孔雀相当温、不伤人,因此为了让孔雀生活舒适,所以千多只孔雀都放养在园内。

 

“老虎吃孔雀的状况是第一次发生,后续将会在猛兽区做出围栏,防止孔雀再次跑进猛兽区。”

 

 

该事发视频在网络疯传直呼:“白虎把同事给吃了!”、“孔雀进错公司上班了”、“动物园真的要加强管理,得保护好动物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