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遇「迷魂党」!仅闻香水味2分钟⚡两位女子瞬间头晕+腿软!


近期有到香港旅游的伙伴们,遇到陌生人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他们有可能是迷魂党!

 

日前两位中国女游客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时,疑似遇到“迷魂党”而感到身体不适,幸好最终平安无事,顺利离开现场。事发后,女子依旧惊魂未定,于是便把事情经过放上网,顺带叮嘱网友们要多加小心!

 

图/chinapress

 

陌生女子前来搭讪

 

图/viralcham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指自己与妹妹日前在尖沙咀海港城逛街,遇到了一名穿着紫色连衣裙、化着浓妆的中年女人前来搭讪。中年女子向他们表示:“小美女你们好,听你们口音也是中国来的吧?我们是江苏的,住在马哥孛罗酒店,卡被停了,我们从澳门过来的,钱输完了。”

 

在女子说话期间,另一个女人和一个高大男人围了过来。 见情况不对,女事主打断了女子的话,问:“你们要借钱吗?”

 

香水味浓烈刺鼻

 

他们回答:“不是的,就是想你们请我们吃点东西”。事主透露,在他们对话期间,她和妹妹都闻到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察觉不对劲的她马上拉着妹妹转头就走,不再理会那一群人。

 

短时间内头晕脚软

 

图源:取自网络

 

她们远离那些可疑人士后,走进一间商店逛了大概两分钟,两人都开始出现头晕乏力、脚软等症状,怀疑是那一股“香水味”有问题。怎知,当她们打算离开店铺稍作休息时,再次遇上了刚才那名女子,这次她没有搭话,而是选择跟随她们。

 

事主随即转身离去拔腿就跑,到了楼上后回头一看,赫然发现他们一群人(大约有7至8的男女)正围着一起讨论着什么。 惊险逃离现场的她们走入一间下午茶店,准备吃些东西,但头晕乏力、脚软的感觉从未停止,令她们感到惊慌。事主直指骗子的手法蛊惑,疑似“迷魂党”的作案手法,“不知是因为中午吃得少了,还是来月经的影响,总之一直不舒服。”

 

女子进一步直言,“我觉得他们的香水有问题,可能就想骗女孩子带他们去吃饭,然后到时就被围着,可能会骗了钱搜了包等”。

 

事主:小心衣着靓丽的大妈大姐

 

在帖文中,女子也提醒大家出门千万不能心软,更要提防“衣着光鲜亮丽的大妈大姐”,遇到他们搭讪,不要停留也不要回应,必须即时离去,好好保护自己。

 

多位网民遇过类似的情况

 

不少网民看帖后都表示非常担心香港的治安问题,有的甚至想取消去香港的机票,因为感受自己的安全收到了威胁。

 

与此同时,有许多网民也表示,近日曾在同样的地方遇到类似的骗子,“又是那个女人, 逗留一个月了还未走”、“我今天也遇到了!”、“我之前在海港城也遇到,也是说自己输了一百多万,没钱了,问我们拿钱吃饭,一个男人加两个老人,身穿光鲜亮丽”、“一模一样! 上个月也是在海港城门口碰到他们!”

 

网民呼吁大家要多加提防,提醒如果在大马遇到同样的事情可随时致电999报警求助,让骗子落入法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有迷魂党!KL著名餐厅被盯上⚡疑似吹了一口气,职员乖乖照做!骗子大摇大摆拿钱走人!

 

新山也出现「迷魂党」!陌生女上前挽手⚡妇女瞬间头昏+傻傻跟上车取钱!

 

注意!大马女子⚡在KLCC疑似「中迷魂」!勇敢跟拍发现,多人合伙 + 干案不超过一分钟!

 

中国出现首宗H3N8人类死亡个案⚡世界卫生组织(WHO)担心催生下一次大流行!

 

「蚊型脚车案」幸存少年称⚡车祸仍留下巨大阴影:对自己活下来感到愧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