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型脚车案」幸存少年称⚡车祸仍留下巨大阴影:对自己活下来感到愧疚!


在「蚊型脚车8死案」幸存少年时隔6年,如今已21岁。每当回忆起当年的意外和3名好友的离去,他仍心有余悸、仍感到愧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2017年轰动全国的蚊型脚车8死案,随着上诉庭于4月11日宣判女司机沈可婷上诉得直,无罪释放,此案时隔6年终于尘埃落定。

 

而在这场车祸中幸存下来的莫哈末阿里夫,尽管身体伤口已经痊愈,但车祸留下来的阴影和可怕记忆,仍在脑海里萦绕。

 

 

幸存者也活在愧疚当中

 

他的哥哥莫哈末阿利菲沙曼接受英文媒体访问时透露,当时的车祸对弟弟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件。弟弟在车祸后也因思念经常到逝世朋友的坟墓探望,晚上也鲜少出门。

 

“当时事发前,弟弟和3个朋友外出骑驶蚊型脚车(basikal lajak),但最后只有弟弟幸存。弟弟在一夜间失去了3名好朋友,对他造成心理创伤,也经常对于自己活下来而感到内疚。”

 

对于上诉庭最终作出的裁决涉案女司机沈可婷无罪释放,他觉得他们全家也是时候放下,“从事件发生至今已过去漫长的6年了,我认为是时候,让我们放下这件事了。”

 

 

 

新闻背景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一群少年在新山内环公路骑改装脚车(蚊型脚车)时遭撞及,其中8人毙命。

 

此案的8名死者为莫哈末阿兹烈(14岁)、莫哈末沙鲁(14岁)、莫哈末菲道斯(16岁)、法巫占(13岁)、莫哈末阿兹哈(16岁)、莫哈末哈利德(14岁)、莫哈末沙鲁尼占(14岁)及哈察(16岁)。

 

于4月11日由法官拿督哈达丽雅为首,另两名承审法官为拿督哈欣韩扎及拿督阿兹曼阿都拉上诉庭三司主审,在念出判词时指出,此案的控状存在缺陷。

 

随后作出宣布指,上诉庭三司一致推翻高庭的判决,裁定“蚊型脚车8死案”女司机沈可婷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不成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6年了!沈可婷无罪释放!这也是『最终裁决』⚡双方都不能上诉了!

6年来第一次发言!沈可婷颤抖致歉“我不是故意的”⚡向死者家属致道歉。

沈可婷无罪释放⚡法官“《毒舌大状》式”频爆金句!控方律师毫无反驳之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