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来第一次发言!沈可婷颤抖致歉“我不是故意的”⚡向死者家属致道歉。


轰动全城的《蚊型脚车8死案》今天终于迎来最终答案!沈可婷上诉得直,无罪释放!

 

 

恢复自由身的沈可婷在庭外首次对媒体发言,也是这6年来她首次正面回应。

 

她在布城司法宫的新闻发布会上,颤抖着念出蚊型脚车8死案8名死者的名字,并向他们的父母表示自己同情他们失去孩子的遭遇,但这场车祸不是她有意造成。

 

 

“我承认因我驾驶的车子导致了你们孩子的死亡,但这起事故我并非故意。我对于逝者家属的困境与痛苦深表同情。但我想说,我也承受著这起悲剧所造成的痛苦。”

 

沈可婷原文:

 

“事发后,我每一天的日子都煎熬难过,这种情况会到至死那一天
我承认及同意在驾驶中造成你们失去心爱的孩子
这场意外不是蓄意的
我对你们的遭遇和痛苦深表同情
我所言一切都不足以给你们带来安宁的生活,也不会把逝者带回你们身边

我只想说,我也背负这场悲剧的痛苦。

 

我诚心向你们道歉,也知道你们难以释怀”

 

根据报道,这将是沈可婷上诉案的终极裁决,控方和沈可婷都不能再为此案作出上诉。

 

▲沈可婷也难得展露笑容。

 

沈可婷案件懒人包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6年了!沈可婷无罪释放!这也是『最终裁决』⚡双方都不能上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