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婷无罪释放⚡法官“《毒舌大状》式”频爆金句!控方律师毫无反驳之力!


等了6年,沈可婷《蚊型脚车8死案》终于落幕。此案由法官拿督哈达丽雅为首的上诉庭三司主审,最终判定沈可婷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不成立,控方和被告均不可再为此案上诉,沈可婷终于沉冤得雪,不再被该官司缠身!

 

在这场上诉庭中,法官字字珠玑,频频爆发金句,让控方律师毫无反驳之力!

 

 

法官终极判决金句

 

#1

 

法官:是否有法律阐明,凌晨3时20分在公路上骑蚊型脚车是合法的?


控方:… …

 

#2

 

法官:轿车在有关公路上行驶,是否合法?


控方:是的,法官。

 

#3

 

法官:现在是斋戒月,对法庭要诚实。我们在这里(法院)说的是公正。我们要维护法律。

 

#4

 

法官:警方早前已在案发路段展开取缔蚊型脚车的行动;是否知道为何警方要这么做?


控方:因为要照顾脚车骑士的安全,他们也危及驾驶者的安全。

 

#5

 

法官:即使车技很好的司机,若在公路上看见有猫出现,是否能及时刹车?


控方:… …

 

#6

 

法官:公路上出现一群‘带着子孙’在慢行的乌龟,来得及马上刹车吗?


控方:… …

 

#7

 

法官:凌晨3时20分人们都在睡觉,路上并不多车,沈可婷也不知道会有脚车出现在该路段。

 

#8

 

法官: 这起交通事故是不可能避免的,避免事故发生的唯一方法是让轿车从骑蚊型脚车的人身上飞过。

 

#9

 

法官:法庭必须是在发现司机(沈可婷)有过失后,才能判处司机有罪。这就是法律的立场。不能说发生致命交通事故,司机就一定要承担责任,这不是法律立场。

 

#10

 

法官对沈可婷说:You are now a free person (你现在自由了)

 

相关文章:

 

6年了!沈可婷无罪释放!这也是『最终裁决』⚡双方都不能上诉了!

 

说得好!沈可婷上诉案法官:蚊型脚车凌晨在公路是否合法?汽车在路上行驶有何不可吗!

 

6年来第一次发言!沈可婷颤抖致歉“我不是故意的”⚡向死者家属致道歉。

 

沈可婷上诉案『三司背景大曝光』!为首法官曾参审林冠英, 罗斯玛案⚡另2名承审法官也大有来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