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马女子⚡在KLCC疑似「中迷魂」!勇敢跟拍发现,多人合伙 + 干案不超过一分钟!


Suria KLCC附近疑似出现迷魂党!大家请提高警惕!

 

近日,大马一名女子在Facebook上表示,在Suria KLCC外等候男朋友去接她的时候,差一点就被迷魂党迷晕了!全身出现“麻麻”的感觉!

 

她说,那天放工后在Suria KLCC外面等男友,突然一名年约20多岁身穿全黑服装的女子走过来说“Hello”,因此抬眼看着她,然而听了女子讲了一大堆听不懂的话后,原PO主就全都全身麻了!所幸的是,当她觉得不对劲马上走开,才能逃过一劫!

 

跟拍黑衣女子,发现另2名同党!

 

原PO主走开后,心想应该是遇上迷魂党了,因此用手机跟拍黑衣女子,更发现黑衣女子还有另外2名同党,其中一名男子还推着小孩推车,但却不见小孩在里面;另一名同党是名女生。

 

图/Facebook

 

迷魂全程不到一分钟!

 

原PO主继续跟拍的时候,看到3人迷魂党在人群中分散了,黑衣女子走到一名站在路边的男生旁边后,男生就从口袋掏出疑似是钱的物品交给黑衣女子,女子马上放入包包就走掉了,全程不超过一分钟!那名疑似受害男,就这样呆呆站在原地。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原PO主原本还想继续跟,但是碍于男友已经到了,就没有继续了。她表示“上了车,我还是聚德全身麻麻”。

 

原PO主最后也大力呼吁大家,尤一个人单独等车的时候,或是在附近上班的朋友,真的要很小心,并且随时提高警惕,看到可疑人士千万不要靠近!

 

原PO主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授权至原PO主,并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