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迷魂党!KL著名餐厅被盯上⚡疑似吹了一口气,职员乖乖照做!骗子大摇大摆拿钱走人!


最近频频发生迷魂党骗钱事件,日前KL一家餐馆疑似遭迷魂党上门干案,餐馆领班不慎中招,骗子还大摇大摆取走收银机里的现款再离开,令餐馆损失数千令吉。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该餐馆表示不仅只有他们一家店中招,商场里也有其他店铺中招。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据悉,某天的晚上8时许,餐厅突然出现一名印裔男子说要找经理,不过当时经理没有上班,于是便由年仅19岁的领班接待。

 

印裔男子自称是银行派来的代表,是来店里查账。起初,领班并不相信,但对方之后就开始比手划脚地说了一堆理由,还有意无意地向领班“吹气”,之后领班听著听著就开始迷糊了。

 

该餐厅领班表示,印裔男子问当天的生意额多少,然后要求他把RM50及RM100的纸钞拿出来数给他看。被“迷惑”的他当时无法思考只能照做,印裔男子则在一旁记录,之后就伸手拿走数好的钱,放进口袋里。

 

当餐厅领班见状稍微醒过来,质问对方为什么把钱拿走,印裔男子对他吼说“我是银行派来的”,之后他又开始迷糊继续数钱。之后还把对方送到店门口,不一会儿领班突然清醒发现自己被迷魂,便马上通知店里员工追上去,但已经找不到人了。

 

由于当时店里正值晚餐高峰期,其他服务员忙著招呼顾客无暇分身,该餐厅CCTV显示当时有几位服务员里柜台很近,但却不知道领班与印裔男子在柜台做什么,所以并没有介入。

 

随后,该店管理层过后也向商场保安反映情况,被告知不仅他们一家店,其他店也遭遇同样的情况,而案发过程和干案手法都一模一样!据了解,领班当时是有戴著口罩,但还是被迷魂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注意!大马女子⚡在KLCC疑似「中迷魂」!勇敢跟拍发现,多人合伙 + 干案不超过一分钟!

新山也出现「迷魂党」!陌生女上前挽手⚡妇女瞬间头昏+傻傻跟上车取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