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也出现「迷魂党」!陌生女上前挽手⚡妇女瞬间头昏+傻傻跟上车取钱!


新山的朋友要小心,有迷魂党出现!4个月内共有2妇女中招,痛失钱财!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网友在网络分享其母亲在购物广场遇上迷魂党经历。据该女网友发出的报案纸显示,这起事件发生于11月6日,地点在Puteri Mart Tamen Puteri Wangsa, Ulu Tiram。

 

陌生女上前挽手 瞬间头昏

 

女网友57岁母亲当时正在购物,突然有2名陌生女子上前,其中一人更挽起受害者的右手臂,当作认识的朋友,受害者顿时感觉昏昏沉沉、。

 

 

随后受害者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被带到一辆轿车内。车上有另一名男子,这时陌生女亮出刀子,威胁受害者交出金饰和吊坠。

 

 

“他们问我身上有没有现金,我说没有,但身上有提款卡。不久我被带到一个油站,男子带我下车到油站便利店内的提款机,提走RM10,000。”

 

3位成功拿到钱后,就载受害者到Taman Desa Cemerlang一家银行前下车,随后离开。根据贴文,女网民透过购物广场的闭路电视,清楚截图男嫌犯的模样。

 

 

8月中旬已有受害者中招

 

根据《8视界新闻网》报导,在8月中旬一名72岁华裔老妇也在新山公共巴士站遇到迷魂党。

 

该老妇在巴士站遇到一名国籍不明、说着马来语的男子上前搭讪,未料过程中妇女突然意识不清。随后老妇更坐上对方的车,回家领取提款卡后,前往3间不同的银行,共提走1万6000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注意!大马女子⚡在KLCC疑似「中迷魂」!勇敢跟拍发现,多人合伙 + 干案不超过一分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